一年一度寵物界的大拜拜昨天終於落幕了, 跟往年一樣, 消費者都想在最後一天撿便宜
經濟不景氣, 商家越來越精打細算了,   再也沒有隨便拿得試用包了
週六去了一趟, 超不喜歡人擠人的, 跟老公大概繞了一圈, 沒有特別想要買甚麼
人擠人的, 逛街品質很差


看到DOG YOUNG的攤位, 之前在小魯家的網誌看到很推英國來的DOG YOUNG洗毛精
正好我家狗子也需要買洗毛精, DOG YOUNG有四種洗毛精, 一種洗了毛會很白的
我家的不需要這種, 第二種有除臭效果,  我家狗子不至於太臭, 暫時不需要
第三種有驅蚤效果的, 這個可以先考慮, 第四種溫和滋潤的, 也是可以考慮的



週六先買了左邊粉紅色這瓶強效驅蚤沐浴精, 週一輪到Mix洗澡
趕緊試用, 打算若是好用, 週一傍晚去幫忙徹場時再來多買一瓶
幫Mix洗過後覺得非常滿意, 味道相當自然清香, 不像人工香精那樣濃郁讓人受不了
擠幾坨洗毛精在Mix背上揉搓出泡沫後, 再用雙掌將泡沫推到身體其他部位繼續洗
感覺泡沫細緻, 不會咬手, 也很好沖洗, 比我以往用的洗毛精還要省水許多
真的很滿意, 過了一天再去聞Mix的身體依然還保有剛洗完的淡淡清香
昨天去到會場趕緊再去買一瓶綠色的溫和滋潤沐浴精
週六買一瓶430元加送一小包試用包, 週一降了一點只要400元  
人用等級的月見草配方的洗毛精  , 敏感膚質的狗狗可以買來洗洗看喔!
DOG YOUNG除了好用的洗毛精外, 還有保養用的潤絲用的除臭用的噴劑...




很多廠商趁收攤前都會來個跳樓大拍賣, 這個本來一包250, 
後來兩包賣250元, 我和KiKi媽跟帥哥硬凹, 五包算五百元, 再送一包雞肉棒
皆大歡喜, 你清庫存我撿便宜, 呵呵



 六點收攤前剛好經過這裡也在跳樓拍賣,  任選五包448元, 沒打算來血拼的
最後還是帶了不少零食回去, 應該可以好久不用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