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 jenny到我家看到鐵籠被破壞, 問我籠子怎麼這樣呢?! 
我本以為是以前抓浪狗時被浪狗破壞的, 可是之前抓浪狗時怎麼沒注意到這事?!
我現在才明瞭這是呆呆所為, 週日到元氣寄宿一晚, 元氣的姑娘說呆呆把他們的狗籠咬壞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不知要怎樣賠人家一個籠子, 不只是這樣, 住宿期間臭呆很會ㄍㄞ
堅持度很高, ㄍㄞ到元氣也快受不了了, 臭呆你再這樣, 以後都沒有你可容身之處了
臭呆自從變成家犬之後, 越來越囂張了, 每次我有事出門, 聽家人說它都ㄍㄞ得很誇張
老公或是兒子他們出門去, 臭呆不會ㄍㄞ, 唯獨對我出門去很有意見



假日帶三隻去爬山, 一樣只趕在某些路段把Mix 和Hego放開去跑


呆呆只能望著它們興歎的份兒, 只有偶而假日三隻可以一起去爬山
平常的日子只能三隻輪流上山去


傍晚帶著呆呆出門去散步, 路過這隻小黑住的巷子, 這隻小黑每次都會很兇衝過來想咬我家狗
不是那種只是作勢假裝要咬的樣子, 而是那種很認真衝過來嘴巴往身上咬過來的氣勢
我家Mix和呆呆都很識相不理它, 我只要快速通過, 小黑拿它們沒轍, 若是愛鬥的Hego
那就會吵成一團了

小黑兩隻耳朵上的白點是壁虱, 滿身都是, 小黑是以前一個老外遺棄的狗,
一直被這附近的人當成過街老鼠, 三番兩次找捕狗對來抓, 每次小黑都驚險地逃過補狗隊的魔掌
造成小黑非常不信任人類,  即使給它飯吃對它很好的人家也無法靠近它
想幫他除壁虱都不知要怎樣下手才好, 才過兩天, 我看那些壁虱每隻都吸小黑的血吸到飽飽的
每隻吸足了血的壁虱身體都圓滾滾的, 可憐的小黑, 每到夏天, 壁虱全上它身上了
這附近的人覺得它很髒, 聽說最近又一直叫捕狗對要抓它, 唉! 可憐的孩子

 


持續還在吃藥治療皮膚病的呆呆, 身上的毛差不多都長回來了, 今天我仔細看看它全身的毛
連內分泌失調掉毛的地方也長出毛來了, 為了這一身皮膚病花了我們不少money
今天總算看到令人滿意的成果了

 


廣告時間

米克斯樂園(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免費結紮車活動訊息



主辦: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場地:板橋市信義公園活動中心
地址:板橋市信義路150巷信義公園活動中心
日期:2009/7/26
時間:9:00~17:00

報名方式: 按網站活動日期網上報名http://www.mixdog.tw/
(優先受理, 恕不受理現場報名)

報名電話: 0988-728-579 施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