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心軟想說臭呆有比較乖了,  不在樓下看管時,  暫時相信它不會搗蛋
沒限制它的活動範圍, 讓它自由自在地跟Mix和Hego一樣不受束縛
但是每次都讓我後悔對它太慈悲, 慈悲的結果就是懊惱自己錯誤的判斷
今天也是一樣,  離開沒多久再回來, 就看到地上撕爛的衛生紙



今天還有一件事, 拖地時, 還在想要不要把臭呆鍊起來
因為我會進進出出洗拖把, 大門會保持開著的,  怕臭呆會趁機溜出去逛大街
臭呆保持自由狀態, 就在我已經拖完地做最後的清理時, 剛好送優酪乳來
等我全部完事進屋時, ㄟ,  家中怎麼少了一隻狗, 
這臭呆不知何時神不知鬼不覺地溜出去了, 這幾天臭呆溜出去好幾次了
我帶著牽繩和兩塊小餅乾跟出去看, 遠遠就看到臭呆在對面巷子晃
最後有乖乖跟著我回家

昨天老公大意, 也是被臭呆溜出去了, 不過換成老公想追狗,  
臭呆就跑得越快逃得越久, 出去好久好久才回來
帶著滿身屍臭味回來, 不知它跑到哪裡去ㄌㄨ什麼髒東西,  真是噁心咧!
它偶而溜出去後會自己再回來的,  溜出去是沒關係, 有關係的是
我怕它出去若是再去追人家的摩托車或是到處亂大便在人家門前
人家如果知道狗現在是我們在養, 我怕我們會被人家幹譙的
我在意的是這點, 所以會特別在意臭呆溜出去





老公心疼Mix整天戴著雷達帽不舒服, 想幫它脫下雷達帽, 我一直不准
Mix的傷口好得快, 都已經結痂了, 但是還是不能大意, 還需要多戴一些時候
昨天老公帶它出門解放回家後, 好心要讓它舒服, 沒有馬上幫它在戴上雷達帽
沒多久我好像有聽到老公喊Mix不可以抓, 我不放心過去檢查它的脖子
這下好了, 又把皮抓破了, 戴了這麼多天都白帶了, 重新來吧! 
為了讓它舒服的慈悲心其實是再一次害了它的罪過
看吧! 這下又不知道要多戴多久才會好



認命吧!  孩子們




幫狗子買了一包六百多元台製的維吉機能性飼料, 也就是素食的
我沒特別去調查這飼料好不好, 純脆想給狗狗換不同的口味
單吃這款飼料, 狗狗的大便比較軟,  後來我用一半的素食一半的皇家飼料
兩種混著吃, 狗狗的糞便軟硬適中但量比較多, 維吉的口味比較淡
我家狗子從不挑食, 所以沒有任何困擾, 連以前吃慣大魚大肉的臭呆都一樣愛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