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得不得了,  偶而吃吃涼麵換換胃口消暑一下
涼麵也算是我家愛吃的麵食之一, 有機會就挖掘新的店家,  
這個夏天的新發現就是這家台北達人關東煮涼麵屋
桃園市桃鶯路440號  03-376-0158



有別於傳統的涼麵都是嘛醬口味,  這裡有九種不同口味的涼麵
除了圖中右邊這幾種外, 還有日式涼麵, 鮪魚涼麵, 韓式泡菜涼麵 & 泰式燻雞涼麵
麵本身也有好幾種, 給的拌麵醬很足, 將幾次沒拌完的醬冰起來, 自己做涼麵
(不能煮得太爛, 要邊煮邊試口感, QQ的就撈起來先用自來水沖涼, 再放入冰水鍋
完全涼了再放入冰箱, 要吃的時候拿出來拌麵醬, 自製的涼麵口感不輸外面賣的, 
有時還更好吃呢!)大兒子很喜歡這裡的泰式涼麵, 說是辣得過癮又開胃

除了鶯桃路外, 八德也有一家台北達人涼麵
地址: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109號
電話:(03)365-6916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就知道有夾腳拖鞋, 以前我從來沒穿過, 所以永遠不能適應夾腳拖
以前看腳板很美的人穿夾腳拖, 看起來很性感, 很想嘗試, 可是一方面試穿時總是不習慣
另一方面我對我的一雙雞爪很沒自信, 可是夾腳拖越來越流行, 看起來很休閒
也看起來很方便, 滿街的人都在穿夾腳拖, 越看就越心動, 不穿好像跟不上流行
這個夏天我下定決心不管我的一雙雞爪有多露骨,  我一定要買一雙夾腳拖來穿穿, 
為了怕我真的穿不慣, 我想從買100元的海灘夾腳拖來試試看,  免得真的穿不慣而浪費
看了好久試了好久都沒看上我想要的, 因為穿在腳上的一定要非常舒服
我不會為了愛美跟流行而委屈自己的腳ㄚ子

有天很晚了跟老公在鶯歌吃完東西, 路過全聯社旁的鞋店, 我很認真地找夾腳拖, 
本來看上現在電視上有在打廣告的GP夾腳拖, 有試到比較合意的, 可是價錢要690元, 
還是覺得貴, 萬一沒有想像中的好穿那就虧了, 而且也不是真的很滿意, 覺得比較硬一點
那家店的夾腳拖樣式很多, 我不死心再繼續找, 最後試到這雙比GP好穿許多的夾腳拖
什麼雜牌的我也不知道, 就是很好穿就是了,  生平第一次穿夾腳拖, 完全不需要適應期, 
第二天穿了馬上上路一切 no problem, 而且只要390元, 質地很輕, GP的感覺比較重



這雙夾腳拖讓我第一次穿夾腳拖就沒有不適應感的重點是夾腳的地方是帆布材質的
不像很多漂亮又性感的夾腳拖夾腳的地方都是硬梆梆的, 終於穿到夾腳拖了, 
這個夏天我有滿足到了 



P.S. 在網路上看到說是有人非常愛穿夾腳拖穿到腳出問題了, 沒有包覆作用的夾腳拖
會讓腳掌越來越大, 腳底的皮也越磨越厚, 還好我不是無時無刻在穿夾腳拖, 我不擔心
不過穿了夾腳拖後, 才知道夾腳拖沒有包覆真的比一般傳統的家用拖鞋涼快許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