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像一年比一年熱,  每到夏天大家都會說今年特別熱,  
其實每年夏天都很熱, 今年以前我家在夏天冷氣開得比人家少,  
當鄰居們的冷氣嘎嘎作響時, 我家冷氣都還沒開工
我家夏天晚上睡覺有開冷氣的日子幾根手指就可以數得出來
可是今年夏天, 反了反了, 我家冷氣開得特別多, 耐不住熱了
我以往睡覺也是很耐熱的, 只要有小小一台電風扇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的
今年不行了, 我幾乎每晚開著冷氣睡覺, 沒有冷氣睡不著啦!
真的不能隨便開冷氣, 只要一個晚上開了, 以後就沒完沒了的


幾天前我們社區每戶家門都貼著一張08/01 00:00AM-06:00AM要停電的公告
兒子得知後哇哇叫, 叫的是半夜12點就不能用電腦, 還有睡覺沒有風扇吹
我和老公最爽兒子12點就要上床睡覺了,  終於不必三催四請要他們關電腦
可是昨晚有星光大道歌唱比賽, 本想說12點停電, 剛好可以看完再停電
說不定還會延後30分中才停電, 老公這樣預測著
可是偏偏昨晚的星光到12點好像還有3個人還沒唱,  
昨晚我可是催著老公趕著回去要看星光的,  想看他們10強之前的網路排名結果, 
10點10幾分才趕到家沒看到排名結果, 一開始還搞不清三個人的PK賽
慢慢才搞懂原來陳浩偉,  徐詠琳, 還有一個誰我忘了, 
得票率最低的三個人要淘汰一人不能進十強, 
徐詠琳唱得不錯網路票數運氣差一點?!


台電12點整準時停電, 電視螢幕和天花板上的燈同時暗下來,
台電停電時說好要幾點送電都沒那麼準時, 在緊要關頭幹嘛非要這麼準時呢!
真是捶心肝ㄟ,  超級星光大道到了第五班, 以前我沒有完整看過一整集的
並不曾這麼關心過, 第五班在昨晚之前都常常碰到要去幫人家載狗, 或是忘記了
要看時都已經11點了, 都已經播了一半, 雖然這樣, 我對這個五班特別有興趣
我可是第一次想要完整看一整集的,  可是碰到台電來攪局,  
沒看到的只好上 YOU TUBE看囉!

還好昨晚風很大, 睡覺沒冷氣還是很涼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