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瑜珈課的那天,  若我帶狗出去小跑一下
回家後, 我會在樓下舖上瑜珈墊做些瑜珈的伸展動作
樓下有一半的空間本來就是它們三隻的專屬地盤
這時候它們就散落在我瑜珈墊的四周
當我做平板式動作, 和接下來的眼鏡蛇式時
我以接近地面的高度跟它們面對面
我發現很有趣, 拿起相機趴在瑜珈墊上拍它們



圖片來源: Pure Yoga
Pure Yoga上瑜珈已經三個半月了
剛開始我以為我平常運動很多, 上瑜珈課應該難不倒我
瑜珈跟我日常的運動跑步和有氧運動是完全不一樣的運動
我太小看瑜珈了, 跑步和有氧運動可以增強肺活量
但是跑步和有氧, 軀幹的運動著重在雙腳
剛開始上瑜珈的前期, 我常常上到第二天肌肉酸痛
經過三個半月, 越來越多的體會讓我不再動不動就上到肌肉酸痛
瑜珈課每次一點點的進步帶給我無比的喜悅
更多的喜悅來自上課專注在當下, 身心得到放鬆


瑜珈是全身性的全面伸展運動, 
上課的老師每次都會提醒同學
每個同學的身體狀況不同, 只要依著自己的程度去做
不必看別人做得到自己卻做不到而感到心急和挫折
有過跑步和有氧的運動經驗再來上瑜珈
我才知道瑜珈是個非常棒的靜態運動
上課的專注練習, 讓我能感受全身肌肉的延展
雖然稱之為靜態的運動, 我卻常常上課上到滿身大汗
若是上熱瑜珈, 那更不用說了,  全身每個毛細孔張開用力飆汗, 
似乎把全身的毒素都飆出來了


每次上完兩堂瑜珈課後, 我的肚子就非常餓
剛開始對附近的環境不太熟
再加上肚子很餓, 在捷運地下美食街就近解決吃飯問題
牛肉湯麵, 餛飩, 滷肉飯輪流吃, 吃到最後都膩了
後來有時間逛逛附近的商圈
我才發現瑜珈教室附近真是吃的天堂
最近很愛去吃巷子裡的一家自助餐
菜色很多, 每樣菜還標上價錢,
有兩次上完課都已經晚上8點多了
自助餐開始打折, 吃個晚餐才花我30多元
而且免費送湯, 湯要錢,  打折時間開始就免費送 



有次聽到吳恩文在廣播裡說
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有一家手工現做的窯烤小披薩
我常在士林捷運站出沒, 自從聽到廣播後
每次走出捷運站我就一直注意那附近的巷子哪裡有賣披薩
找了好久沒找到, 只好上網找, 找到了, 原來是躲在這裡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05巷27號 
電話2883-7619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往士林官邸方向的單向道內
(單向道通到中山北路, 警察常在路口抓逆向行駛的摩托車或汽車)
周一至週四  2:00PM~9:30PM
周五至週日12:00~9:30PM



8吋的薄皮披薩適合一個人吃, 我喜歡吃薄皮的
周六上完瑜珈課到自助餐吃過中餐才回士林婆家
出了捷運站,  我特地來找這家披薩店
買了一個夏威夷口味的(100元)帶回婆家
想說大家都吃飽了,  小小披薩當點心,  
沒想到老人家都跑去唱KTV了, 於是我一個人全吃了
第二天周日上完瑜珈課, 我直接來到披薩店吃中餐
這次點了四季美鮮蔬披薩120元
剛開店時就盒子上寫的12種口味,  
現在增加了好幾種新口味
有兩種口味的披薩--肉桂蘋果和巧克力杏仁蘋果兩種




鮮蔬披薩的材料就這些






老闆是兩個兄弟, 不太會主動跟客人說話
兩個人悶著頭做他們的事
只有客人進門才會問要吃什麼, 內用還是外帶
我這個歐巴桑坐在他們工作檯前面很聒噪地問東問西
一問一答, 他們也不會多說什麼
我還問誰是哥哥, 做披薩的長得比較高的笑笑沒回答我
我說網路很多人介紹 i pizza
我問說一天最多可以賣多少個披薩
個頭比較小的冷冷地回答說不知道, 
還說不需要計算賣了多少個, 算那個沒意思
好酷喔!



這個窯烤出來的pizza非常好吃
烤一個披薩只要五六分鐘就烤好了
老闆說台北市有好多窯烤披薩店
光是天母就有三四家了



披薩店的正對面有家冰淇淋店



義大利藝術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喔!
改天一定要買來嚐嚐看



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相機王旁邊巷子口有藝人坣那開的店
(樓頂有紅色招牌的那棟) 
坣那本人也是瑜珈老師, 教室也在這
站在士林捷運站上面等捷運就可以看到坣那的店
很奇怪, 我常在這坐捷運卻沒發現有坣那的店


走出捷運站才發現路邊的樹擋住了
經常從那個巷子經過也不會注意到



坣那的餐廳賣的是簡餐和飲品



我跟老公去吃飯, 老公點咖哩牛肉飯
印尼咖哩的辣味很合老公的胃口
對我來說太辣了



我點雞排飯, 雞排肉很嫩還不錯吃
後來我自己上完瑜珈課又來吃一次中餐
點的是焗烤類的麵, 鹹死了好難吃喔!
肚子很餓,  很難吃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因為當時坣那也在店裡面幫一個客人為她的書簽名
因為上一次和老公來吃飯時
有一桌客人飲料還很多沒喝完
坣那正好在櫃檯, 就對客人說不要浪費食物
坣那幫她裝杯外帶回去
我怕我飯沒吃完坣那看到也要我打包回去
還是努力吃完比較乾脆
這裡餐點的選擇不多, 南洋咖哩太辣我不吃
喜歡咖哩的老公說這裡的咖哩餐很香很好吃
如果喜歡吃咖哩可以來嚐嚐看



TANG CAFE 坣咖啡
(02)2883-3374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9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