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要我們幫她買個新的電子鍋, 在桃園遠東買了象印6人份的
買完順便到OSIM試用肩頸按摩衣, 這款東西我曾在購物台看到
看起來好像非常不錯用, 曾經很想打電話進去購買, 
還好我家沒有第四台, 很多購物台的東西在婆家看了,
雖然當下很想買,  還好回家就忘了, 所以我不曾買過購物台的東西
坐在老公旁邊那個先生被售貨員誇說看起來不像40歲
被ㄅㄛ得應該輕飄飄的, 他也買了肩頸按摩衣, 週年慶促銷
貨都賣光了, 付了錢還要等幾天才有貨



老公試用後, 覺得按摩帶(只有按摩肩膀)比按摩衣(披上去可以連腰一起按摩的)
力道比較集中,  腰部買專門的腰部按摩器效果也比較好, 
所以沒有買原先很想買的按摩衣, 反而分別買了這兩款
我是運動至上的人, 我相信運動才可以真正消除身體上的不適
這些生意人發明來掏我們口袋錢的產品, 我不會依賴它們的
老公一向很喜歡這些玩意兒, 我說父親節到了,  買啦!買啦! 我送他
不過結帳還是由他刷卡,  我心意到就可以了, 呵呵



我不曾在購物台買過東西,  但我偶而會在網路上買一些東西
鞋子,  我是頭一回在網路上買,  要不是妹妹的推薦amai
還有試穿過妹妹網購的一雙涼鞋, 我一定不會買網路上沒法試穿的鞋子
照著妹妹的尺寸36號, 我定了這雙立體錐型鉚釘繫踝低楔型鞋
軟質皮讓我的雞爪腳穿起來感覺很舒服



看起來我應該可以穿小一號的會比較合腳, 
不過36的穿起來很舒服, 又有鞋帶可以調整鬆緊
我就不換貨了, 這兩天就開始穿出門了



有logo防滑底, 包裝盒看起來很卡哇一, amai的價位一千多
沒想到第一次在網路就買到這麼合意的鞋子
amai在這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9629&page=8




早就聽說B&Q有在賣一種東西丟進馬桶的水箱裡
它可以讓你從此不用刷馬桶, 馬桶可以永保乾淨
這個東西叫美國肯佛利馬統潔霸, B&Q一對賣1仟多
朋友試用過後也大力推薦, 這個月初我也買來試用
要先將馬桶刷得很乾淨, 連水箱裡面都要刷得乾乾淨淨的
確定刷乾淨後才能把一個馬桶潔霸放進水箱中
那天開始, 我每天都仔細觀察馬桶是否出現不乾淨的垢



試用了將近三個星期了, 馬桶潔霸並沒有讓我從此不必刷馬桶
只要馬桶有垢,  我沒辦法忍受馬桶垢停留很多天的
我看到了只要有空,  我一定會刷的, 懶得刷的時候
我也會利用半夜睡覺前淋上馬桶潔霜,  第二天一早再沖水
不是很髒的話, 馬桶垢就可以被潔霜除得很乾淨了

可是號稱可以不用再刷馬桶的潔霸並沒有發揮神奇的功效
它只是可以延遲我刷馬桶時間, 可以減少刷馬桶的次數
但是無法讓我永遠不必刷馬桶, 原來我一個禮拜要刷兩次馬桶
現在也許可以讓我一個禮拜大概少刷一次馬桶




幾年前很多部落客大力推薦這個德國製的不銹鋼皂就比較實用了
可是價位很高, 好像好幾千塊, 當年很想買, 後來也不了了之了
最近跟小姑提到這東西,  小姑說她去年去歐洲時買了一個
她沒在用, 她可以給我用, 小姑不收我的錢, 我也不客氣地拿來用



號稱可以去除腥味的, 我試用過後真的有效, 有附一張簡單的說明書
說明書是ABC的, 字很小, 不急著用,  我大概瞄了幾眼沒認真看
好像說是在自來水下沖著水手戳著不銹鋼皂大約三四十秒就可以除味
因為當時沒有馬上要用沒仔細讀, 等我真正要用時就找不到那張說明書了
只好憑印象用,  我試過手上的魚腥味和洋蔥味都可以很快地除掉
真的是一塊神奇的不銹鋼皂




我原來的手機不知在哪裡搞丟了, 找了兩個禮拜都不見蹤影
只好再去申請新的晶片和買一隻新手機, 
亞太可以適用的手機款式非常少, 由於沒有續約可以優惠
手機最便宜的都要近4仟塊, 中意的也要五六千塊起跳
本來選中按鍵式的手機,  買了一款白色的, 回家試用
想想白色的很容易髒, 於是較老公騎摩托車去幫我換黑色的
黑色的換回來又試用了,  試到功能差不多快搞清楚了
又突然發現按鍵字體太小了,  要打簡訊眼睛看不清
我又想換手機,  老公覺得我很煩,  根本不想陪我去換
我只好自己去換, 我想門市小姐一定也覺得我是很難搞的客人吧!
不過她沒有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我想我越換越貴應該值得她繼續服務吧!


最後選了沒用過的觸控式手機,  本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不想太依賴過往的習慣, 我想嘗試新的東西新的用法
手機拿回家趁有空時斷斷續續試, 一直不知道從哪裡可以找到鍵盤輸入
有時候不小心鍵盤出現了 ,  我也不知道碰了哪裡
反正就是不知道從哪裡入手找鍵盤就是了,  沒有鍵盤連撥電話的門兒都沒
薄薄的簡單的說明書也沒有教人家可以從哪裡找出鍵盤來
家人也沒有人使用過觸控式手機,  我簡直快被新手機搞瘋了
不過我沒放棄,  也沒想要再去換回按鍵式手機,  
我想過大不了去門市請教櫃員小姐教我就好了

才一天的時間,  我終於知道可以從哪裡把鍵盤叫出來了
原來從老公那邊拷過來的一些電話號碼也不見蹤影
紀錄顯示我的電話簿裡有幾十個親朋的電話, 從電話簿都看不到, 
傍晚我終於又把通訊錄都找出來了, 我的觸控式手機越用越進入狀況了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