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咬一條腿開始拔起河來
寵物展那幾天, 我們都是出門超過12個小時以上, 因為還會順便回婆家去
怕它們關在家太無聊,  第一天給它們準備一隻全新的會啾啾叫的小猴子



第一晚一進家門就看到猴子被凌虐成這般, 兩隻手臂已經徹底被支解了
看到這般慘狀,  我非常高興,  因為這一天它們一定玩得很開心



看到我回家, Hego很開心地咬著已經沒有手的猴子跑向我
然後呆呆就靠過去跟它搶猴子, 兩隻就在我面前表演它們如何凌虐小猴子



第二天我給它們去年KiKi媽送的聖誕麋鹿, 這天回到家沒看到麋鹿被分屍
我猜可能麋鹿的啾啾壞了,  它們不太有興趣,  不過我一進家門
Hego也一樣開心地咬著麋鹿迎接我



Ω永和喵吉汪Ω的大母人又資助我們一隻全新的猴子,  第三天沒給它們新猴子
我把沒有手的猴子再拿出來給它們玩, 我以為當天回家會看到屍骨無存的猴子
沒想到剩下兩條腿的猴子還是好好的,  我猜大概只有呆呆還會想咬啾啾而已




第四天給它們在寵物展新買的有啾啾聲的香腸, 一天下來,  香腸沒被啃爛
三隻狗喜歡有啾啾聲的玩具, Mix大概會偶而想到去咬一咬, Hego也是這樣
不過Hego偶而會想跟呆呆玩拔河, 現在玩具只有呆呆一直有興趣玩
也在同一攤買編繩,  我是看中繩子兩頭各有三個啾啾



買香腸和編繩附贈一包狗乖乖,  這穀類狗糧很清爽, 不油不膩沒有添加物
狗狗很愛吃, 寵物展另外一個攤也有賣類似的狗糧




寵物展第二天和第三天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爆量的參觀人潮
連上個廁所都要擠了老半天才到得了廁所, 每次到寵物展, 
我都很心疼那些被帶到會場的狗狗,  很多狗狗都被嚇到不知如何是好
可是絕大部分的主人都不會關心狗狗的處境, 我們在會場外的十字路口等紅燈時
後面一對看起來像是夫妻的年輕人帶著一隻柯基,  女主人叫柯基坐下來
柯基沒有馬上坐下, 女主人連喊了幾聲坐下, 柯基才坐下來, 沒一會兒柯基又起身
女主人又叫它坐下, 同時又聽到她不悅地對著旁邊的男主人說,  出門都忘了規矩
在家都會的, 出門都做不到, 唉! 主人沒帶大腦出門的狗真的是很可憐




我沒有特別想在寵物展掃到甚麼便宜貨, 寵物展就是可以一次看到買到各種產品
這個玉米製品, 有牛肉的有起司的有玉米原味的, 味道聞起來很香
S , M , L size的包裝重量都不同,  價格一樣都是一包定價300元
size越大重量越多, 我當然要選大的, 不過我沒注意太多,  卻拿到兩包M的
一包L的, 我問一次買三包可以降多少錢, 售貨員問了主管說一包250元
我說三包700元啦! 



看到兩個攤位賣的牛肋骨都說是紐西蘭進口的 (搞不好不只兩個攤位, 我沒全逛完)
我和KiKi媽在歐奇斯買了牛尾骨, 鹿腱, 牛肋排和牛肉小香腸, 一包250元
我們用買10包送五包的價錢買,  我還在這買了兩個有啾啾的玩具



還有這攤賣的都是魚製品, 這魚皮製成的零食, 腥味很重
可是狗子可是愛死了, 這裡的飼料也全都是魚口味, 價格很貴族




我很中意這款潔牙玩具, 咖啡色的是真的可以吃下肚的牛皮骨, 牛皮骨吃完的話
玩具可以拆開來再裝上兩片牛皮骨, 可惜只有展示還沒正式上市



我有看到跟這款FURminator類似的刮毛器, 定價600元




但是寵物展賣的刮毛器沒有像FURminato的有退毛裝置, 
我只好照原定計畫跟KiKi媽買他們家已經很少用的這支刮毛器
反正KiKi已經有好幾款理毛工具, 不差這一支, 謝謝KiKi家願意割愛




這賣寵物推車的攤位, 每天都會免費贈送爆米花, 我每天都去給人家拿三杯






廣告時間

米克斯送養中心開始試賣 歡迎預約光臨  http://www.mixdog.tw/


米克斯樂園,歡迎來抱抱喲~ 試賣期間人手不足 光臨前請先聯絡Jenny 0958-862-862
協會的動物醫院已經進入籌備及聘請醫生階段
尋找認同免費結紮的理念 並接受微薄待遇的醫師加入!
(親愛的醫師 我們在等你唷!)
開幕後將開放免費結紮申請
提供愛心人士帶流浪貓狗來結紮
鼓勵家貓犬結紮以平價收費 盈餘能提供更多的免費名額
結紮預約專線:0988-728-579 施老大

協會流浪貓狗送養中心將先行開始運作
以接收收容所的棄養幼貓優先
開放籠位供義工及善心民眾撿到出生6週內的奶貓狗委託送養
(約300公克以下 發心者須支付所需費用)
6週以上的貓狗因為存活機率較高 請自行送養或委託獸醫院
因為籠位有限 協會希望最難照顧的奶貓奶狗優先
有經驗的義工會珍惜每一個不被祝福的生命
奶貓狗委託送養:0958-862-862 Jenny

希望打造一個快樂的貓狗樂園 請支持米克斯樂園提昇送養品質的理想
歡迎您來<貓狗樂園> 跟貓貓狗狗玩! 等你呦!

送養中心及寵物用品店開幕日期:99年8月1日(日)
7月中旬將先試賣運作 光臨前請先來電Jenny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2段74號 (合作金庫對面)
開車請由信義路轉公館方向基隆路 到光復南路前10公尺靠邊 右邊有停車塔
公車站牌:三興國小.吳興街口.光復南路口
公車路線:207.282.284.611.672.1 .650.292 基隆往新店客運
捷運:六張黎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