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參加運動賽事了,  久到已經超過一年了
07/31(六)參加今年度第一場團體運動--La New新竹寶山水庫夏季健走
平常就加減有在運動, 為了這次健走, 就要比平常更積極一點才行
一有時間我一定要帶狗出去跑跑走走練一下腳力
10公里雖是小事一樁,  老骨頭平常一定要常常活絡筋骨才能應付



出發前,  我要給自己信心喊話, 裝都要裝出很精神抖擻的樣子
連著兩晚嚴重睡眠不足, 讓我健走那天很想打退堂鼓
不過我那天早上還是五點多就起個大早把三隻狗料理好,
六點多早早就出門去了, 到了會場才七點, 太陽已經很刺眼了



今年的報到條碼在雨傘的外套上



往年會場都會有一隻很大的充氣鞋, 不知什麼時候改成充氣棒球了


8點10分出發, 太陽很大,  大家都撐著傘, 傘骨很輕,
健走帶這樣輕便的傘還滿適合的, 
老公complain大熱天怎麼發容易吸熱的深色傘



寶山水庫的路況很好,  偶而的坡度落差不大, 走起來還算輕鬆
即使像我前一晚睡眠不足的人,  走起來也不覺得很吃力
(平常加減練體力真的有差), 環著水庫走, 景色宜人空氣好
大約花了整整兩個小時走完全程10公里



這次只看到幾隻小狗來健走, 天氣這麼熱, 狗實在不適合跟著走
這隻小型狗回到會場, 我看它累到不行, 趴在草地上喘
主人要走, 它還不想動,  粗魯的主人根本沒注意硬是拖著它走



吃飯了

幾天前我已經規劃好, 健走完要到六星集Villa吃午餐
事先上網做功課, 網路上看到她們的餐好像非常可口
可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午餐只有小火鍋,  剛運動完肚子很累很餓
只要填飽肚子就好了, 可是歐吉桑頗有意見說, 新竹有很多比這好吃的

這裡是馬殺雞的休閑場所,  歐吉桑嫌這裡按摩太貴了,  
我睡眠不足的情況下走完10公里, 已經很累很餓
只要快一點有東西填飽肚子就好了, 我最想的是可以快點泡個澡消除疲勞



各自點了一鍋230元清淡小火鍋





泡澡去了

吃飽之後,  我也打算好要到新竹的微閣好好泡個舒服的澡
路跑或是健走之後, 若能馬上泡個澡,  有助於紓解運動後的疲勞
來之前,  我也有上網先做功課, 網路上的微閣房間看起來都很迷人的
在網路上看上的房間叫做第五元素的, 泡澡缸就在床旁邊看起來很有趣





網路上的照片跟實體完全一模一樣, 泡澡缸很大, 幾乎跟床一樣大
泡起來真是舒服, 兩個人個子嬌小一起泡一點兒都不擁擠
高個兒來泡都足足有餘




另外還有淋浴間,  這個房間沒有蒸氣室



20坪的房間什麼都大, 梳妝台也很大



沐浴用品, 灰色的是泡泡澡液,  另外有伊必朗漱口水和潔膚液





沒去過微閣的人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
梳妝台上有男女有各自的盥洗用品, 分別用紅色灰色內褲標示男女用品
我們去過龜山的微閣也是同樣的



男生的裡面有梳子, 拋棄式內褲, 刮鬍刀......用不著, 所以不太記得所有的東西了
反正應有盡有就是了, 女生的也有梳子, 大髮夾, 隱形眼鏡盒...甚至連衛生棉都有ㄟ
非常貼心的準備



三種不同廠牌的安全用品



這個房沒有咖拉歐K, 無所謂啦!  最便宜的房間3小時980元有三款房型
第五元素有車庫但無咖拉歐K,  但是另外兩款房型沒有車庫




迷你吧台上有冷熱飲, 可樂, 檸檬茶, 舒跑, 咖啡..咖啡機還有熱水壺
我們以為沒有冰箱, 後來才找到冰箱就在巴台下, 裡面還有礦泉水





吧台抽屜裡還有咖啡包茶包和一些餅乾小點心




浪漫喔!




實景跟在網路上看的完全一樣ㄟ




Motel雖然只是短暫休息的地方, 它們準備的東西一點也不亞於住宿的品質
motel內部裝潢越來越要出奇才能致勝, 很想到房間有游泳池的Motel去見識
不過Motel為了隱私, 通常整個都非常密閉, 可以說是不見天日
短暫的休息還可以, 要過夜的住宿,  內部裝潢新奇的motel就不會是我的首選了



p.s. 我有微閣龜山店和新竹店的500元住宿折價卷, 有效期限99/09/30
有誰要, 我可以寄給你喔! 龜山店比較老舊, 我強力推薦新竹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