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w的健走週六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行, 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去運動了
前一晚依舊沒有提早睡覺,  兩人起床後都覺得睡眠不足, 趕著帶狗出門解放
趕著出門, 本想把車先開回士林婆家再搭捷運去的, 怕人多車多不好停車
預計六點就要出門的, 拖到快六點半才出門, 只好直接開車到會場去
大部分的人都搭捷運再撘接駁車, 因此停車場還很空, 停車非常順利



LaNew的健走非常有口碑,  每場活動參加的人都非常踴躍




急著出門沒帶到太陽眼鏡,  我一向習慣戴著太陽眼鏡在大太陽底下活動
沒有太陽眼鏡讓我眼睛幾乎睜不開,  還好會場有在賣運動用太陽眼鏡
趕緊掏身上僅有的800元買一副來帶, 遮光效果百分百, 讚!




有少數的人帶狗一起來健走,  有個視障的女生帶著導盲犬也來參加
這隻拉拉導盲犬遇到同類異常地興奮, 主人都快拖不動它了
印象中導盲犬都表現得非常穩定的, 上週搭火車也遇到一隻黃金導盲犬
那隻黃金從頭到尾都安靜地趴在主人跟前



做完暖身操,  聽完幾個重要人士致詞後就開始這場秋季的健走了




過了橋就不再那麼擁擠了



才走沒多久就看到很多人往對面圍過去拍照, 原來是樹下有兩匹馬




LaNew健走的路徑都非常大眾化, 難度不高, 老少咸宜的活動
比起7月底在新竹的健走, 10月初的天氣真的涼爽許多
10公里的路程慢慢走大約要花上兩個鐘頭多一點才能走完
若是路跑, 我這個滷肉腳大概要70分鐘以上才跑得完
已經超過一年沒參加路跑了, 我家歐吉桑很勇敢說....
要報名12/19富邦台北馬拉松半程21公里的路跑
我呢! 當然還是跑10公里就很棒了




路過紅毛城,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參觀, 我們只想趕緊走完, 
因為有累的感覺了, 在這裡上完廁所就繼續趕路了



背著小孩的拔拔真是辛苦, 小孩這個時候在鬧脾氣
這樣的健走實在不適合帶這麼小的孩子來, 要不就該帶著推車來
除非平日小孩就習慣跟著大人運動, 否則不能怪小孩鬧脾氣
後來小孩可能情緒紓解夠了,  心情好像不錯
可是這時候換大人追著小孩問說: 跟我說個理由剛剛爲什麼不乖
小孩沒回答, 大人重複好幾次這樣的問話.....
我猜小孩可能聽不懂什麼叫做"理由"




到這裡離終點大約還有一公里多就到活動會場了, 
可是怎麼覺得這最後的一公里特別的遙遠呢?!
累了! 累了!  回到會場我們不等抽獎就直接回家了
沒那命得大獎, 只想趕快回家泡熱水澡






週六我們運動, 週日就得陪狗子去踏青,  昨晚歐吉桑累到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所以早上可以早早起床帶狗出門去




今天很難得KiKi可以起個大早跟我們一起去踏青, 我們在半山腰等它們



這有公用呼拉圈可以搖, 也有單槓可以吊,  
好心的山友在這裡做了一些簡單活絡筋骨的小設施
每回爬上這裡就夠人氣喘吁吁了,  在這裡休息片刻可以順便鬆鬆筋骨
這樣的踏青比起10公里的路跑或是健走真是小事一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