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拔這半年來非常的忙碌, 忙到無法兩人一起帶狗出去散心
我只能輪流帶著狗出門, 上星期我第一次帶著席丹跟著KiKi媽的車上來
周間來這兒的人不多, 只是越晚越多人來這兒溜狗


週日下午換帶著Mix到環保公園來跑跑, 假日人就多了
不過人潮都集中在有硬體設施的地方, 草地上只有少數溜狗的人


倒是有兩隻流浪狗一直呆在草地這邊, 一有新狗加入就過來打招呼
這裡不只這兩隻流浪狗, 這附近還有很多喔, 有愛心媽媽每天來餵它們
諷刺的是, 開車上來途中有看到桃園流浪犬收容中心的招牌
一路爬坡上來, 路邊也有皮膚狀況很差的流浪家族
這次回程又看到它們, 我又忍不住手癢, 下車拍了兩張照片


狗媽媽, 似乎已經無藥可救的皮膚


像隻可愛小羊的狗女兒, 皮膚狀況也很差
另一隻黑色的小狗, 看到人就快速地竄入旁邊的草叢裡
旁邊的草叢像極了擎天崗那邊的地勢, 是狗兒躲藏的好所在
一旦沒入, 人類休想找到它們的


雖不像台北的大佳河濱公園這麼廣大, 但這樣的面積已足夠讓狗兒充分運動了


才一個多月超Q的小拉拉, 緊張兮兮的Mix超怕這種會動的大玩偶


這裡的地勢很高, 可以眺望桃園市區, 只是這旁邊的地形讓我很沒安全感
靠這邊沒有圍欄, 我會胡思亂想, 萬一兩隻狗玩得太瘋了, 追到這裡來, 不小心....
不小心掉到深不見底的懸崖下, 唉喲! 那將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也許這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 但我還是很神經質地會擔心, 我是庸人自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