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Mix拔有事要到台南, 順便載我回台中看媽媽
狗只能帶席丹和Emma一起出門, Mix和Hego留守看家
當天來回很趕, 所以我們一定會到半夜才回家的
還好兒子中午才出去補習, 他可以出門前再帶它們出去尿一次
這兩隻比較讓我們放心的乖狗, 應該可以撐到我們回來


席丹現在用阿波羅的籠子(謝謝阿波羅你胖了, 才讓我省了再買新籠的錢)
Emma出遠門用席丹原來的運輸籠會比較舒服, 這是第二次帶它去台中
可是我看Emma跟上次一樣, 一路上都沒趴下來睡覺, 都替它覺得累
只好又把它抱出來, 可能我大腿肥肉太少, 彈性不夠, 它也不想趴下來


只好拿個小枕頭讓它枕著, 它就這樣一路都沒睡
它眼睛旁邊拍出來黑黑的, 不是臉髒喔, 是它本身皮膚的關係啦
最近它的臉讓我保持的很乾淨很美的(我找到撇步了)

晚上回家, 上車沒多久就聽到Emma載籠子內騷動
我猜想被棄養前, 它是一直被抱著坐車吧, 還是從來沒坐過車呢
好像無法適應坐車時關在籠子, 回程也只好抱到前座


天色暗了吧, 回程它才會趴下來睡覺
狗狗坐車應該要綁在乘客座位或關在運輸籠比較安全
這Emma還真讓人傷腦筋ㄟ

席丹第一次出遠們, 來回一路上在籠子裏都很能適應, 很乖
狗一多, 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小家庭人少, 沒人手可替換
要出門就會傷腦筋, 狗要怎麼安排
尤其席丹還小, 生活常規不像另外三隻都很穩定了
Mix拔自己也很忙, 因為多了席丹, 早晚加减還是要幫忙帶狗出去
所以我現在暫時都不能一個人出遠門消遙遊去了
今天看到兒子學校的行事曆, 10月有連休5天咧
暑假到最近比較忙比較累, 要不是卡在席丹, 真想出國度個短假喘口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