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兒過敏好發季節又到了
前一陣子就看Mix常常舔腳, 今天發覺它的腳趾間舔得毛都變紅了
又要到醫院繳稅去了, 傍晚帶著這緊張大師去醫院


小心翼翼地看著這隻戴著超大帽子的狗

這大摳呆在醫院緊張的一直拖著我往門外去
我這瘦皮猴的老媽子就一直在跟它拔河, 好不容易輪到看診了
診療台這麼高, 我要抱這麼重的Mix上去, 粉吃力的
我跟醫師建議做個移動式梯子, 讓狗自己爬上去

皮膚病就是吃藥止癢, 少吃正餐以外的五花八門的treat
還有醫生也說它太胖了, 是啊! 今年3月時的體重是19公斤
後來就飆升到22公斤, 還好今天還保持住22公斤
每次我在給其他狗treat時, Mix拔都會可憐它沒吃到會留口水
就會趁機下坐下趴下之類的指令, 然後名正言順地給它吃東西
每次都跟拔拔說不必管它, 可是自以為是的拔拔就會濫用慈悲心
還嫌我的treat剪得太小, 有人唱反調, 即使帶它跑多少步
還是很難幫米克施減肥, 看來它的正餐還要减一些

我跟醫師提起它會吐的問題, 這次醫生說要看看它的喉嚨
有痰, 這有可能引起它要把痰排出而引起吐的原因
吃化痰藥試試看, 希望這次能正確對到症狀, 解決它長年不定期吐的問題

順便問醫生有關哈士奇的狀況
昨天在醫院拉肚子, 還發高燒, 怪不得這兩天我看它精神不是很好
可能是這樣, 昨天不太有體力做太大的掙扎, 才讓我們抓得這麼順利
早上燒退了, 活蹦亂跳地, 恢復的還真快, 很快就可以進行結紮了
還有, 它只有15公斤, 好瘦喔! 應該把Mix的肥肉分一些給它
現在好命了, 應該很快就會胖回來的
我一個人帶著Mix這緊張大師, 所以無法上樓去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