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鎮上的健行活動,跟LaNew 的比起來,這算是小型活動,看到兩隻柯基同行
短腿對Mix很熱情過來打招呼,馬上被主人拖開,還好米克施不好事,沒造成雙方的困擾


從一開始報到就開始大排長龍到出發沒多久就開始塞爆小徑,引發怨聲連連,
有不少人不耐煩這樣走走停停從小徑走回頭路不玩了


就像路上塞車一樣,明明前面已經慢慢往前移動了,總有自以為是的人,
硬是要急著擠上前去另闢出一條行列來,這樣反而讓原本就不暢通的路
更是顯得寸步難行,速度反而更慢,這是休閒活動,真是不知道在趕什麼趕啊!


一路的擁擠,Mix會不安,不過歷經無數路跑大場面的洗禮,
乖孩子還是一如往常故作鎮定地跟著,好不容易到了一間廟前才有寬敞的地方可以停下來讓它補充水份,很慶幸沒有帶更膽小的Hego來湊熱鬧


蓋章處,有六個點可以蓋章,至少蓋滿四個才可以參加抽獎,第一獎汽車一部
我們志在運動,抽獎跟我們無緣啦!


到這裡才能輕鬆自在一點


山友想打招呼啊!


又到了塞人的路段


碧龍宮前算是終點,要走上去才能蓋章,廣場上有接駁公車可搭回鎮公所前的活動會場
用走路回去也不會花太久的時間,帶狗也休想搭車


大部份的人寧可排長龍等巴士也懶得再用走的回去


我和Mix在等老公去蓋章時,我沒注意到有個大約2-3歲的小女生在附近
直到她踏著蹣跚的步伐走過來,手中拿根冰棒直直地往Mix嘴巴送的那一刻
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來,千鈉一髮之際,
趕緊把長腿往前跨出把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擋住,還好腿夠長來得及擋
其實腿長是騙人的,武功高強才是真的,哈哈!也是吹噓的啦!應該是運氣好
拜託!千萬要看好你家的小小孩,這樣是很危險的滴!


想嘛知道,要靠雙腳走完最後一段路的人不多


走下山又回到吵雜的現實世界中


路邊一隻半身不遂的狗,很幸運地主人的愛心讓它還能在門口看看外面的世界,
鄰居的米格魯混巴吉度只能綁著看門了


回到會場,拿蓋了四個章的憑証投摸彩箱和換polo衫,現場一樣毫無紀律可言
大家擠成一團,好像在搶什麼咧!


還好沒出大太陽,不過我們也走了滿身大汗,小累,才3-4公里(我猜)
Mix應該也很累吧!


回到家沒休息到又出門去了,老公說到新莊辦事前還要到重新橋下逛一下
他忙著看各式各樣的工具,我則看一些怪象,有明牌攤,賣家講到嘴角冒泡
就會有人心甘情願從口袋掏出2佰元買明牌,只要有人掏錢,就有人跟著掏
好像別人會發財自己沒趕緊跟上恐怕會後悔一輩子似的,賣家的明牌如果這麼靈
他早就發大財當大爺去了,他也不必這麼辛苦為了讓你掏出區區2百塊講到嘴角冒泡


看到一隻非常幼幼的小豬,應該是待在媽媽懷抱吸奶的年紀,
這時卻已經被放在市場受苦


我好奇地問老闆價錢,小豬豬一隻二仟二,松鼠一隻一仟五
這一攤就有四隻松鼠,原本該悠遊在樹林間的松鼠,現在也淪落至此
會買松鼠回去養的人,最好你家有至少一棵樹你再買




原本還需要餵奶的小豬,現在被這樣灌食,我看了它被這樣粗魯的對待
心裡非難過,連在旁邊看的小女生,看到老闆又粗魯地抓起它要灌食
她用交待的口氣告訴老闆說不要用丟的,餵完又丟到地上,
這一次的動作還算溫和,我看小豬怕得要死,老闆根本無動於衷
台灣人真是莫名其妙,盡是一窩蜂養一些不是人類世界的動物當竉物
台灣人能不能醒一醒啊!求求你們不要再當野蠻人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