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就覺得不大對勁,  莫名其妙噁心想吐, 拉肚子的同時不停乾嘔
身體也開始發熱, 我的直覺是我一定感冒了, 請老公幫我刮痧
刮痧後噁心的情形改善許多, 但也躺了一整天, 整個在昏昏沉沉當中
早餐只吃了一點點東西, 為了要讓腸胃休息不敢吃太多東西
中午大家陪我吃稀飯, 我也只能喝粥水, 下午一樣繼續昏睡
中間有起來上一下網, 要老公和小孩晚餐自理, 等我昏睡到八點多
發現老公也在睡覺, 他的身體熱烘烘的, 哇! 他也一起生病了
把他吵醒要他喝一些水再繼續睡覺, 還好我感覺身體好一點了
晚上我可以多吃一些稀飯了, 早上是他輪流帶三隻狗子去大小便
晚上換我帶出去, 等我把狗子料理好還有體力用吸塵器把地板吸乾淨 
再上樓去, 他的身體一樣熱烘烘地, 再把他吵醒來喝水 


很早以前老公學了刮痧後, 我們會互相刮痧, 如果小孩感冒拖很久一直好不了
我也會把他們抓來刮一刮, 真的有有效, 另類療法有時很奇妙
有些毛病並不完全是西醫可以治癒的, 有時還得靠這類旁門左道來幫忙
如果明天他沒有好一點,  再換我來幫他刮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