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假日可以賴床賴到爽再起床, 
冬天即使醒來也很不情願離開被窩的
早上聽不到雨聲, 但也不見陽光, 只要沒雨就好了
天空依然灰濛濛的, 要老公趕緊起床帶狗子去踏踏青

昨天兒子說Hego有吐, 早上發現又吐了一堆沒消化的飼料在籠子裡
籠子門沒關上, 不曉得它是來不及出籠吐還是懶得出來吐
早上要帶它們踏青時, 只給它們吃大約三分之一量的餐
Hego給的更少,  怕它又會吐, 只給它四五顆飼料
怕Hego沒體力, 從頭到尾都沒鬆開牽繩讓它跑

想說稀飯好消化, 特別煮了稀飯, 白米+糙米 比例2:3
早晚兩餐都給它吃稀飯, 還好這樣吃之後
Hego一整天都沒再吐了, 明天早上再吃一餐稀飯
如果再沒吐就不用上醫院了, 明晚就可以加多一點飼料了
吃稀飯有個麻煩就是尿很多啦!



沿途可以看到許多盛開的櫻花, 花期都快過了



櫻花很多, 卻很難得看到一戶人家花園種了梅花



三月還沒到, 路邊的杜鵑花也悄悄地開了, 
春天提早到了嗎?
  





 圖片來源:GO HAPPY購物網--東芝9公斤滾筒洗衣機
20年前我就注意到滾筒洗衣機了
只是當時滾筒的洗衣容量很小而且價格很高
當時買了惠而浦單槽洗衣機, 一用就是20年
很耐操, 我是個很愛洗衣服的媽媽
洗到我婆婆都看不過去, 洗衣機被操得很夠本
而且惠而浦很耐操, 記憶中好像沒修過
用到調節水位的控制鈕都無法作用了
啟動洗衣的功能還完好, 還是將就又用了幾年
用到最近不得不買新的洗衣機了
惠而浦感應水位的功能失常了
我都得用水管接水到一定水位再開動洗衣
每次洗衣, 我都得全程顧著, 很費事


前兩天到桃園遠東去看洗衣機
我很想買省水又省電又安靜的滾筒洗衣機
不管是原裝進口的日系或是美系或德系品牌
或者台裝或泰裝日系品牌的滾筒洗衣機
價格都比一般洗衣機要貴上兩三倍甚至四五倍以上
不過功能都很迷人, 有的可以聲控, 還有的有風熨斗....
我很想很想要一台滾筒的, 我得考慮預算不敢馬上決定
老公更在意價格, 他根本不考慮滾筒的
我抱持著不管是滾筒或是一般的機種只要可以洗衣服就好了
想說再看看囉! 反正只有兩個人的衣服要洗
也不急於一時要馬上買



帶狗子踏青回家後, 老公提議要到愛買再去看洗衣機
午餐找大兒子一起到桃園愛買吃迴轉壽司
今天三個人都不是太餓, 只吃了21盤
吃飽後去逛39元大創店, 過了大約1個小時
我突然急著想上大號, 感覺要拉肚子, 再不找廁所會來不及
我不知道跟這迴轉壽司有沒有關係, 可是老公和兒子都沒事
還好拉過就沒事了



頭一回逛DAISO大創店,  假日人很多, 走道顯得太小
我們總共買了20樣小東西
結帳櫃台大排長龍, 
等著結帳的人會擋在要看東西的人路過的走道前
可以一直聽到有人說:對不起借過一下
結論是:不要假日來逛大創


逛過大創再去愛買看洗衣機, 大致看一下有哪些機種
電器部有個資深的女服務生, 我猜她應該很資深
因為她對於各種洗衣機都非常瞭解
若要省電又省水又安靜的話
她推薦原裝進口的東芝9公斤滾筒洗衣機(洗脫烘三合一)
她的介紹讓老公馬上就決定要買這台洗衣機
37,900元, 滿萬再折一千, 可以現折3,000元, 免安裝費
指定的幾家銀行信用卡還可以分24期零利率分期付款
24期太久了, 我們選擇12期付款方式
就這樣洗衣機終於搞定了




買完洗衣機接著逛大賣場, 假日的愛買人也很多
本來沒想到要補貨的, 逛著逛著就補了一堆日常吃的用的穿的
所以說沒事不要逛大賣場啊!




這趟出門花了4小時, 回來後看到臭呆咬櫃子上兒子的手套玩
臭呆很常趴到櫃子上咬東西, (只要發生過一次後再來就會常發生)
只好把老公做的長板凳放在櫃子前擋著了
希望防得了它再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