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配色, 胡亂配還配得真好ㄟ
這是2004年7月我家那喜歡給Mix胡搞瞎搞的小兒子的傑作
記得當時他拿我們參加10公里路跑中途的信物幫米克施套上
叫米克施等喔, 然後快步上樓找像機, 找了好久找不到
那Mix等不急就把圈圈撥下來, 兒子再次幫它套上
Mix這次乖乖等著, 兒子找到像機拍完才幫它取下
那時Mix正上狗醫生重修初級班的課程
我戲稱這是中級班要戴HC的課前練習

胡搞瞎搞還有下面更精采的呢
相片洗出來我才知道他又再戲弄Mix (瞎搞當天我出門去了)
兒子跟Mix擠在運輸籠裡, 叫他老爹給他拍下這兩張歷史性的畫面





小孩不知拿捏力道, 為了要讓Mix看鏡頭, 把它的嘴巴都扭歪了
我問兒子怎會想到要這麼做, 他說他想看看米克施會有啥反應
他還說他有把Mix趕出籠子, 再把自己關在裡面
我哈哈大笑跟兒子說, Mix如果會說話的話
它一定會說 *這麼喜歡關狗籠, 那就留給你這神經病的小葛格用吧*

我的朋友聽我敘述這件瞎搞事件, 她覺得我們這般另類的父母
怎會讓孩子玩這種關狗籠的遊戲, 還幫他拍照留念, 真是太不可思議
我的朋友太小題大作了, 孩子有機會嚐試這種不傷大雅的事也無妨啊

p.s.事後我發覺運輸籠的墊片被兒子踩出裂痕來
因此要他不要再跟Mix擠運輸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