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拔給這個辛苦的老人家冠上*超級阿嬷*的封號, 引起我想拍下這個畫面的動機

這個超級阿嬷真是歹命喔, 從她背後看來真有一點年紀了
不過也讓我這個不會騎機車的老媽子佩服萬分呢
一個老人家一次載三個孫子, 還虧她想出把後面的兩個跟她綁在一起
這三個小孩也真乖, 肯這樣被綁著坐機車, 這樣有比較安全嗎? 真替她擔心

現在再看這張照片, 研究了老半天, 前面那個孫子好像也一起綁ㄝ
當下也沒注意到是否一車四人全綁在一起? 好奇咧! 只是真相被阿嬷的手給擋著了


常常看到這對老夫妻的背影, 每次都有悽涼滄桑的感覺湧上心頭
相信他們也辛苦一輩子了, 老來看得出來也沒多少福可享
老婆婆好像患有精神上的疾病, 老公公常帶著老婆去看病
有次帶著狗跟在他們後面, 就聽到老公公問老婆婆*叨幾ㄍ一ㄥ*
他的意思是在問老婆婆, 知不知道哪間房子是他們的家

老人, 小孩, 狗兒
他們的幸福與否不是建立在貧富的差距上
而是建立在有沒有人能夠真正給他們一份愛心與關心
(這是今天一隻被我稱做貴婦的狗兒, 還有一群群路邊的流浪狗, 給了我我這樣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