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姥姥拖著下肢在地上爬行, 是不想它弄髒身體外, 也怕它磨掉毛又磨破皮
因此突發奇想用薄薄的蓋布當吊繩提著它的下半身讓它也能偶而到處走走運動運動


看不到它的右後腳, 因為這隻腳完全沒知覺, 好像沒鎖上螺絲的關節往裏伸
有時沒注意到會讓這隻腳的腳掌在地上拖行


左後腳還有知覺和功能, 走路時或是進籠子時這隻腳會有抬起的知覺反應
只是沒甚麼力道可以使勁就是了, 如果這隻腳還有支撐能力的話, 它就能夠靠著三隻腳走路了


我請Luca媽幫我縫製一條專用提帶給Emma用


Luca媽沒看過這種東西也沒縫製過, 只是聽我在電話中所描述的樣子就幫我縫好一條實用的吊帶了


比起我用蓋布來得輕巧方便多了, 非常謝謝Luca媽的巧手, 讓Emma走路時更方便了

09/15艾瑪姑娘下肢癱瘓至今才短短兩個星期, 今天看醫生時量了體重只剩2.8公斤, 
沒想到瘦了五百公克那麼多, 大摳呆米克施要减五百公克是非常不容易的, 小小一隻Emma
五百公克對它而言是非常多的, 醫生說這樣的身體狀況會讓它狂瘦是難免的, 再加上
最近它不太愛吃它一直以來的正餐--聖萊西的軟飼料, 有時一口都不吃的, 
這幾天只好換吃肉罐頭, 香味四溢的肉罐頭讓它希哩呼嚕就吃完一餐了, 
只是苦了在一旁只能鼻香口水直流的 Mix & Hego


肉罐頭只是在試吃階段, 因此沒有庫存, 臨時跟KiKi姑娘調一包樂狗餐來試試
Ki媽試過樂狗餐說是沒啥味道, 我家狗子原味稀飯都愛得要死了, 沒有調味料的樂狗餐
我猜想應該會更愛吧! 因為裡面有米飯有豐富的蔬菜和肉類

沒錯, 米克施家從不挑嘴的狗狗愛死了, 先讓Emma吃了大概50公克, 姥姥一口氣吃完
還把整個碗來來回回舔得一乾二淨的, 我把碗收走, 它還意猶未盡地舔舔腳邊看有無漏網之魚呢!!


我都還沒開封, 只是將樂狗包從冰箱拿出來準備給姥姥吃晚餐, 兩個愛吃鬼就一直在旁邊等
難道你們聞到香味了嗎? 不會吧! 還沒打開ㄟ, 而且我也沒聞到任何味道, 只因為
這是從冰箱拿出來, 愛吃鬼知道從那個大箱子拿出來的都是可以吃吃的好料啦!
今天開特例, 它們吃晚餐時給它們的飼料加一些些樂狗餐包, 一樣舔得乾乾淨淨的
我決定了,  不管誰生日時都給你們各吃一包300公克的樂狗餐過過癮喔!


p.s. 樂狗餐請洽樂狗生活館 02-2753-3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