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Emma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照護, 昨天帶它去元氣看醫生, 陳醫師示範如何擠尿
擠出一大泡尿, 現在我和陳醫師才明瞭姥姥的尿尿無法自行排出, 才會不停地滴滴答答
嗯嗯也是一樣需要我每天替它擠才能順利排出, 以前聽命大媽說幫命大擠尿擠嗯嗯
那時心想要怎麼擠啊! 現在我也面對需要每天幫愛犬擠尿的事實, 幫Emma擠大便
可以說無師自通, 可能是便便好掌控吧! 昨天看陳醫生示範後, 回家依樣畫葫蘆
可是怎麼擠都擠不出半滴尿來, 早上也試了幾回才抓出要點來, 真正擠出一堆尿來
讓我開心極了, 終於會幫姥姥擠尿了, 看似簡單, 試了才知道有訣竅的
幫狗擠尿雖不是啥高深的功夫, 可是會了這項必須的技巧後, 照護起來更順手了


有了MoMo之後, 又碰到Emma身體發生重大變化, 讓我更沒多餘的時間給MoMo
連最基本的訓練都無法做, 還好有幸福醫院陳醫師那裡可以長時間住宿
假日就盡可能帶它出來走走, 彌補平日無法將它留在家的不足
今天只有在將Emma送到元氣陳醫師那裡洗澡後, 才放心出門去



現在假日就盡量只帶MoMo出門跑跳, 想說平常在陳醫師那裡悶了好幾天
難得出來跑跳, 家中的兩隻狗就暫時犧牲一下, KiKi媽救助的那隻哈士奇現在也住那裡
聽說兩隻狗可以玩在一起, 兩隻可以互相作伴讓我心中比較舒坦些


就是無法長時間持續訓練, 吃飯時最基本的等待, 我家狗子最標準的動作真是沒話說
那MoMo姑娘其實已經不錯了, 只是看她跟Hego擠成一堆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樣子就想笑


把裝了飼料的碗放下之後, Mix & Hego的等待真是專注, 大頭Mo都快坐不住了


解除口令OK之後, Mix & Hego趕緊吃晚餐, 訓練不夠徹底的MoMo桑一樣還搞不太清楚狀況呢!


姑娘就是姑娘, MoMo姑娘吃東西一向慢條斯理的, 動作非常優雅, 不像兩位公公粗魯




左:席丹, 中: Mix, 右: Hego
只要能花時間持之以恆好好訓練, 不管多大多小一樣都可以將吃飯的基本動作訓練得很好
當時席丹還小, 都可以一樣做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