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發現Emma尿尿時偶而會會排出味道很濃的濃稠分泌物, 醫生斷定是發炎,
於是加開了抗生素,  一星期後,  分泌物減少了, 但是尿尿的味道依然很濃
醫生很納悶, 因為一般發炎吃了一星期抗生素之後應該就會轉好的
在醫生示範擠尿時才發現姥姥根本無法自行排尿, 我們才知道膀胱漲滿了尿
尿液滴滴答答滴個不停才會導致發炎, 這兩天我能夠順利幫它擠出尿後
今天它的尿已經沒有不正常的味道了,  而且尿布也不會常常濕,
屁股也不必泡在濕尿布上了, 也不必每次出籠子就要幫它洗下半身了
(因為我是無法忍受狗狗身上有尿味而不幫狗狗洗乾淨的人)


像昨晚包著睡覺的尿褲, 早上也沒濕, 中午我回士林陪婆婆去看色戒電影
到傍晚回家後, 姥姥的尿布墊也都沒濕, 我想定時幫它擠尿, 它舒服也省尿布
我也省事多了, 它的嗯嗯也不是全然不會自己解, 像早上它叫過一陣子後去檢查
發現它已經嗯在尿布墊上, 才知道因為嗯嗯才汪汪叫的


如果有需要送養的新狗都不敢帶回婆家去, 因此一遇到要送養的日子總是要找理由
因為我們每週都會固定回去,  不能回去時都會告知公婆的,  週末我不能回去時
Mix拔最常跟婆婆說我跑去上課了, 送狗不是這麼容易, 總不能老是說去上課
哪有上不完的課,  鬼才會相信,  有時只好將狗寄在友人家,  要不就臨託在寵物店
還好早就跟婆家附近的寵物店套交情一段時間了, 偶而狗狗送洗
偶而買些東西, 雖然有些比較貴一點,  沒事就跟老闆東拉西扯的哈啦兼殺價
現在反而老闆會主動給我降價, 價格不要差太多的話我也盡量跟他買東買西的
像上週幫別人跟他定了10幾盒犬新寶,  本來Mo姑娘要臨託沒空籠, 週末送洗的狗多
老闆也是硬騰出一個空位來給MoMo, 讓我好回婆家報到幾個小時嘞

昨天雖沒去送養會場, 米克施拔還是幫我跟婆婆請了假了,  還好我的公婆是老好人
一向不會對我這個媳婦要求過多, 最近李安的色戒很紅,  婆婆很想看
昨天要求兒子帶她去看, 懶惰的兒子就推說不好看啦沒甚麼好看的!  若是以前
公公視力還可以時,  倆老就會相偕去看場電影,  現在公公視力大不如前,
電影已經沒法子看了,  米克施拔偷懶就跟婆婆說我今天會帶她去看的
也好, 反正我也喜歡看電影,  只是有點放心不下四隻狗他照顧不來
尤其是Emma, 還好我交代午餐過後還要帶Mo姑娘出去尿尿, Mix拔照辦了
Emma知道我不在吧!  一整個下午都沒吵也沒尿濕, 好像每次我不在家
姥姥都不會給米克施拔添麻煩的


色戒, 你看了嗎? 我們是看陽明戲院下午一點的場次, 照理說票價應該是250元/張
10點早場是190元, 買票時給一千應該只找五百元, 票務员找了我620元
這麼說來還是以早場票價計,  是我賺到了還是現在下午一點的都還算是早場的??!!

色戒很紅,  介紹或是評論一堆,  我不善此道就不要多說了,  在戲院門口等進場時
聽到上一場走出戲院的人說: 好像A片喔!  也有人問同去的人說: 像不像看A片呢?
.......儘管有媒體說美國影評不看好色戒, 在他們眼裡這只是一部冷血的通俗劇罷了
但也不像這幾個走出戲院的看戲人說的像是A片,  整部兩個半小時的電影, 
大膽裸露的三場床戲只佔了約10分鐘, 我想媒體過度炒作床戲,  我相信很多台灣觀眾是
衝著這三場裸露的激情戲而進戲院的, 張愛玲的小說改編成電影, 拍不好的話會很沉悶的, 
還好我不覺得悶, 不過婆婆覺得戲太長了, 老人家可能覺得悶吧!
老人家還說從沒看過這麼裸露的電影, 老人家可能也沒看過A片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