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去看小柔, 很意外看到它精神好多了, 鼻頭沒那麼乾了,
脫皮狀況改善許多, 沒再惡化, 眼睛依然腫腫瞇瞇的
但是可以從左眼眼縫看到些許眼球了, 右眼還是瞇得很厲害
晚上拿著KiKi家的飼料去給小柔, 小柔的左眼睜得更開了

可能是下午逮到機會溜出去兜風讓它心情大好, 自從確定得犬瘟後,
它就被隔離綁在大約離地一米高的板模上,
好像我沒交代它的家人都不知道要放它下來拉屎拉尿的,
(真想問他們阿尼棉是永遠不用上廁所, 所以小柔也不需要嗎?)
還好有交代有差, 下午小柔爹讓它下來綁在板模旁要讓它解決,
沒綁好也沒顧好, 就這樣讓小柔拖著鍊子兜風去了,
10幾分鐘後才回來, 這下爽到小柔, 但是附近鴿舍的狗兒和黃黃可能會遭殃,
聽說黃黃還跑過來親一下小柔, 唉! 只求老天爺保佑, 
千萬別讓這些命苦的狗兒再受犬瘟的摧殘, 那些狗也不容易照應到,
得病也看不到, God bless them!


黑妹 & 黑熊



啃牛皮骨的黑妹
今天去看它們, 和人類過了兩天的生活, 看起來幸福多了
黑妹越來越現出活潑親人的原形, 簡直是瘋婆子一枚
兩隻都是活跳跳的, 黑熊顯得比較怕生

兩天來的照顧, 吳小姐說她負荷不了同時照應兩隻小幼幼
我想是屎屎尿尿讓它疲於奔命, 慈悲心照顧不了疲累的心
她表示希望我能幫忙再幫黑妹找一個新主人, 她只想養黑熊
怯生生的黑熊比較得她的緣, 她說她比較習慣養公狗
後天吳小姐要出國一趟, 兩隻幼幼就暫住在元氣, 等她回來後
她只能先接回黑熊, 黑妹就只能先住在元氣等待另一位有緣人
所以囉! 我現在又要開始幫忙找新主人了,


(右) 黑熊  (左) 黑妹


希望黑妹早日盼到一個新主人

我已經幫黑妹報名10/05的送養活動了, 又要開始跑場了
希望大家幫忙宣傳, 感恩

活動日期:97年10月5日(星期日)
http://www.mixdog.tw/
活動時間:11: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 西廣場
活動內容:狗狗貓咪愛心認養+寵物義診(專業獸醫第二意見諮詢)
活動主題:尋找幸福---狗狗 貓貓的第二春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