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小感冒都沒帶狗出門, 接著天氣又不太好加上我自己又有些事沒出門去
兩隻狗子被悶了好幾天, 週末早上只有例行的小散步,  週日早上冒著毛毛細雨
帶著它們到後山去走走


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來的輕型機場, 灰濛濛一片, 看來這一整天也不會是好天氣


我拍機場照時,  米克施帶著可愛的笑容等著我


昨天到陳醫師那裡帶走大眼妹, 準備將它帶到楊梅去, 陳醫師誇親人的大眼妹是隻好狗
好狗沒有好命來加持


它暫時住到一個還算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先帶它到處拜拜碼頭


午餐就順路在台灣蔡虱目魚專賣店解決


生意很不錯


點菜就用畫筆在桌上的菜單上勾選, 餐點價位很平民化,  我們點了5號套餐
有肉燥飯一碗, 魚皮湯, 煎魚肚, 燙青菜--155元


魚皮湯, 甘美到不行, 真的超級棒的


燙青菜


Mix拔的肉燥飯, 我另外加點一碗10元的白飯


煎魚肚, 無刺, 吃起來過癮


我們又另外單點虱目魚香腸(小)35元, 超極好吃的, 沒有魚腥味不會死鹹
可惜沒有生香腸外賣

又加點香煎魚柳 60元, 煎得過頭有點油膩, 如果能淋上一些檸檬也許會好一些吧!


有虱目魚酥伴手裡外賣,  170元/罐, 沒買,  我們只買虱目魚丸


除了虱目魚相關餐點外, 還有鮮蝦小捲等菜色可供選擇, 很台味的餐廳
但是有先進的電腦點餐輔助工具

有13家分店, 値得推薦的餐廳在這裡 http://taiwan-tsai.com.tw/sp_05.htm


MoMo桑本週依然到Jasmine家度假, 週日晚上去接它, 
很感謝Jasmine夫妻週日常常義務幫忙照顧臭MoMo, 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早到一個小時
我們就先到微風的超市去逛逛, 以前從沒逛過微風, 聽說這裡的超市賣著許多高檔好料


目前身價高高在上的高麗菜, 有迷有看到一顆四百多元


尚青ㄟ秋刀魚, 一條二百多元, 喔喔!   我們只吃得起菜市場拍賣一條10元的


令人垂涎三尺的各式海鮮壽司, 狠狠給他買一盒10個260元, 一分錢一分貨
價格高了一點但是値得推薦的好料,  非常給它美味好吃ㄋㄟ


我超喜歡吃的生菜, 一定要買上兩盒的, 新鮮喔!


最近說葉菜累貴得離譜, 在這高級超市我看到的根莖類蔬菜不覺得很貴啊!
兩顆紅洋蔥才40幾元, 進口紅蘿蔔價位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個這個是Mix拔的最愛的德國豬腳, 不買一個回去的話我想作夢都會流口水滴


我愛吃的美茲厲, 價位看起來很高, 實際上在家用優格或是一般熱泡麥片加美茲厲
會是一道營養又實惠的早餐






天氣一直不好, MoMo桑回家來也一樣哪兒也去不了, 沒事就互相PK
Mix難得興致這麼好,  主動找MoMo桑玩



>br/>




閒來無事,  大屁股米克施和大頭Mo它們啃啃牛皮骨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