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沒放飯, 你們兩個急什麼ㄟ

晚上先把放狗碗的矮板凳先擺好, 要去裝飼料時, 突然想到應該
先把冷凍庫要煮的蝦子拿出來解凍才對, 等一會兒再裝飼料, 反正只耽擱一兩分鐘
進去廚房發現Hego沒跟到門口探頭探腦的,  走出廚房也不見兩隻狗, 
心想難不成兩隻都跑到隔壁樓上去了, 到客廳,  喔! 原來愛吃鬼坐得可挺呢!
正在等我放飯呢!  真是可愛的寶貝, 滿腦子只有吃這回事






如果大頭Mo在家時, 一定是它吃得最慢的, 平常動作粗魯嗓門特大的MoMo
吃起東西來可是秀秀氣氣的, 跟大眼妹一樣有氣質, 都是細嚼慢嚥型的
大家的份量都差不多一米杯, 米克施都是用掃的, 沒兩下就吃得清潔溜溜的








連吃潔牙骨都是一樣的, MoMo有時會跟Mix將潔牙骨當獵物般先把玩一番才肯吃
Mix不到兩分鐘就解決掉了, 臭Mo路到三分半鍾都還沒吃完, 先吃完的兩隻
就在旁邊流口水等著看有沒有屑屑可以揀


連著兩週跑送養會場, 本週要休兵一次, 下週則再看看囉!  無法週週去送養會場
一方面覺得每週去太累, 另外一個主因是難得的假日總不能老往會場去
我們還是需要有家庭日,  幫助流浪狗或是送養流浪狗我們都希望
以不影響家庭生活太多為主要原則, 送養本是長久之計,  反正也不急在一時


很多人會問, 為什麼不乾脆將MoMo養下來呢?!  我覺得目前有Emma, Mix & Hego
家中保有這三隻狗就夠了,  三隻剛好是我們覺得可以很自在過日子的數量
當初之所以會養下席丹, 是因席丹這樣平凡外貌的黑色狗狗要送養確實不易
另一個主因是從它一兩個月大救它送醫後一路走來到送它上幼幼班
我投注非常大的心力和感情在席丹身上,  我已經捨不得將它送走才會養下來
只可惜它跟我緣淺, 早早就失去它了,  並不因為席丹給我的打擊太大而不想增加狗口
養狗救狗這條路走久了, 我們越來越理智了,  養狗救狗應該是件快樂的事
如果快樂的事變成了生活上的負擔, 那就失去我關注狗狗的原意了
現在再多養一隻我覺得會變成一種負擔, 我將自己界定在只當MoMo的中途
因此, 在送出之前, MoMo大部分的時間必須住在幸福陳醫師那裡
所以囉!  請大家有機會多多幫我們宣傳一下MoM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