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拔近幾個月來, 比較忙, 假日常常我一個人回婆家
我可以不必帶狗出門, 這樣一來我就比較可以隨心所欲地想到哪兒就到哪兒
不會被綁手綁腳, 所以這段時間我比較有機會去吃好料的, 除了這個收穫外
另一個收穫就是, 在台北市開車, 我必須自己看地圖找路, 沒那麼路痴了
常常開車開著開著就必須停在路邊把地圖攤開, 看了老半天的圖才能又上路
我還是樂在其中, 我很樂, 可是苦了狗子, 4月初帶它們去過河濱公園
哇! 一轉眼已經半年了, 希望很快能跟Mix拔一次帶著4隻去河濱公園馳騁一番
眼前, 我只能自己一次頂多帶兩隻出門走走, 大家輪流出門囉!


為了讓它們3隻可以一塊小跑暢快一下, 我想到我們巷子底的一小塊空地
剛開始我只讓Hego和席丹出去跑


看它們在陽光下跑得多快樂啊!


它們在這兒追逐5分鐘, 比我帶它們走上半小時的運動量還足


20幾年前建商在這個社區建屋時, 就留了幾塊空地當作是球場休閒空間之類的用地
跟地主套好, 把這個當成促銷廣告用, 等房子賣得差不多了
這些當作運動用的空地, 一個個不見了, 被再蓋了房子賣錢去了
巷子底這塊50幾坪的空地, 兄弟持份有糾紛, 所以一直空著, 造福了這巷子底的人
把它當成停車場, 現在我也可以讓狗兄弟在這衝! 衝! 衝!


有一次, Hego躲到一部車後面去嗯嗯, 席丹找不到, 葛格怎會突然消失了呢
它那狐疑的表情很逗,連前腳都不禁抬高了,哈哈, 後來讓它找到正在嗯嗯的葛格


過沒多久, 我也讓Mix加入追逐的行列, 三隻一起跑更刺激, Mix常是跑第一的
席丹永遠殿後當個跟屁蟲, 沒命地跟著追就是了, 最小, 腳又受過傷, 跑不贏葛格
看席丹每次奮力跑的樣子好可愛




它們場繞著車子一圈一圈地互相追逐




累了厚!


運動完, 可以順便尿尿, 一舉兩得


巷底的人家不喜歡狗, 還好他們在別處買了房子, 這裡只是偶而來小住一下
我都盡量趁他們不在這兒時, 才讓狗來這兒跑
它們三兄弟又特別喜歡到這兒, 我很怕它們會踩壞人家的菜圃
每次都要檢查一番, 萬一有破壞, 要想辦法趕緊補救


跑累了, 把Mix和Hego套上牽繩, 席丹套不套都無所謂, 席丹都會跟著葛格後面走
有了這塊空地, 三不五時來跑跳一下, 也可彌補不能去大公園跑跳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