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假日大頭Mo回家的時候, 拖到今天週日才去接, 最近姥姥讓我很操勞
晚睡又常一大早被它叫醒, 最近假日也都沒參加送養活動, 昨天想讓自己輕鬆一點
將Emma送到元氣去洗澡, 也唯有送到元氣去洗澡時才是我一週唯一可以喘息的一天
也多虧陳醫師他們願意受理姥姥這樣不能自行排尿嗯嗯的老狗的洗澡
還有陳醫師願意定時幫Emma擠尿, 還有吃中藥的關係它必須少量多餐
美容師也願意幫忙餵食, 謝謝他們願意幫忙, 洗澡日猶如託嬰日
讓我能偷得一日閒





天氣還是不怎好, 到醫院接已經洗好澡MoMo, 先帶它到公園去跑跑,
在河邊的公園看起來颱風時淹過水, 加上最近的雨水, 草底下的土還是濕的,
MoMo一到這裡屎尿很快就解決了

自己一隻狗還是跑得很盡興, 這樣傍晚就不必再出去跑了, 草地還是濕的
剛洗過澡, 四隻腳已經踩得都泥巴, 上車後還聞到腳底傳來屍臭味呢!
可能是淹水的關係, 公園裏搞不好有很多魚屍體呢! 看來臭Mo跟Hego一樣喜歡盧草地ㄟ





帶兩隻狗出門時, 在野外不太敢兩隻一起放開, 因為很怕兩隻瘋狂追逐會掉進山谷裏
也怕兩隻追瘋了, 怕他們跑到我追不到找不到的遠處去, 沒放開它們,
它們一樣玩得很瘋, 我都快拉不住了, 只好暫時放開一隻

現在只帶一隻的話, 每到傍晚都要想一下該輪到誰可以出去運動了,
帶一隻狗出去真的比較輕鬆, 常看到我帶兩隻狗的山友, 一看到我只帶一隻狗就會問
怎麼只帶一隻呢? 或是看到我沒和KiKi他們一起也會問起怎麼少了一個人呢?





只帶Hego放開時, 它很愛到處做記號, 因此會不停地到處聞, 比較不會跑上跑下的
最進天涼了, 這裡的風勢很大, 天氣再冷一些的話, 這裡就不太適合來了,
風會大到讓人受不了的







這一天巧遇一個太太帶著兩隻賤狗, 說是親戚繁殖的, 現在狗狗銷路不好
本來只養一隻, 最近又抓回一隻幫忙養, 臭Hego的壞毛病又來了, 會兇人家
不過現在有MoMo可以比較了, 反而覺得Hego兇別人家狗的叫聲是小case一件
跟大頭Mo看到狗變成瘋婆子的宏亮連續叫聲比起來, Hego的叫聲
真的是沒甚麼大不了的雞毛蒜皮小事一樁呢!







傍晚輪到Mix出門, 單獨帶它也是輕鬆的, 它喜歡衝! 衝! 衝!
總是在我前頭來來回回地跑, 跑遠了還會停下來等我, 偶而不見狗影
大聲叫它還叫得回來, 單獨帶它時, 它這樣來回跑的運動量非常地夠





前幾天帶Hego去元氣看皮膚時, 特地帶著米克施一起去, 因為想幫它量體重
好不容易減肥有成, 我怕平時零食給太多, 體重在不知不覺中會再飆升上來
令人興奮的是, 它的體重才18.8公斤, oh, yeah!



它看起來是不是更有腰身了, 嘻嘻! 人跟狗一樣, 要減肥, 除了餐减量外
最重要的還是要大量運動, 米克施從去年開始到後山運動以來, 體重才真正慢慢下降
再加上嚴格的飲食控制, 每次進籠子給零食, 它的份量一定比Hego少了一半
懂得尊重食物的狗都是愛吃鬼, 有一次Hego吃完藥賞零食時, 米克施在旁邊看, 
口水馬上就給它流出來了,  實在太好笑了, 還好剛好是要進籠休息的時候, 
有個正當理由給它吃,  免得沒吃到睡不著覺喔!





今天帶Mix出去剛好又碰到上次Hego碰到的那對賤狗, 我最喜歡Mix的地方是
外出它從來不去招惹任何狗狗, 遇到狗等頂多禮貌性互聞一下, 跟這兩隻也是一樣
不像Hego會兇人家, 更不像MoMo會變成瘋狗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