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風台北火車站二樓的Danny's Kitchen,  台北火車站二樓餐飲選擇性大
假日來用餐的人很多, 鬧哄哄的, 想在安靜一點的地方用餐的話
Danny's Kitchen是個不錯的選擇


餐廳的氛圍還不錯


這裡也賣葡萄酒, 送上menu時, 會同時讓食客挑選試飲一兩口葡萄酒
不外乎希望你能再用餐的同時點一杯來喝, 白葡萄酒滿好喝的
不過我們不點酒


左上:  法式雜糧栗米濃湯                右上:  番茄羅勒海鮮雲吞湯
少少的餐前湯更顯得可口, 看到菜單上的雲吞湯, 我以為會至少有五顆以上的雲吞
湯端上來了, 我問老公說不是點雲吞嗎?  老公答說沒錯啊! 右上中間那顆就是雲吞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應該是一大碗的雲吞呢!
左下:  餐前包, 熱熱的鬆軟的麵包都很好吃, 沾松露橄攬油吃
右下:  溫烤花園起司莎拉佐芥菜仔油醋, 落落長的名字


前菜里昂奶油田雞腿, 我忘記田雞腿就是青蛙腿, 我一直想說是甜雞
熱熱的很香很脆真的超好吃的, 等吃完了我才搞清楚原來是青蛙腿
我不是不敢吃青蛙, 特別要推薦這道真的超級棒的, 可惜是前菜只有一點點
一人吃一口就沒了,  下面是好吃的薯泥


主菜
左: 飛魚子細扁麵佐生山葵奶油醬汁, 又是一個落落長的菜名, 不拍menu或是寫下來
包準記不住的 
右:  煎烤香料春雞襯蘑菇奶油燉飯, 名字落落長的好處是, 我們可以很清楚知道
這道主菜的做法食材, 一目了然, 春雞肉質很嫩, 燉飯味道很香, 飯粒都入味了
可是飯也是一點點而已, 少少的真的更顯得好吃


這裡套餐的點餐方式有兩種, 迷你套餐和精緻套餐, 迷你和精緻我們各點一份
這樣吃起來不會太撐
左:  義式奶酪, ㄉㄨㄞ  ㄉㄨㄞ的奶酪, 兩人合吃一份剛好不會太膩
右:  咖啡和花草茶


名人的簽名不知有多少的加持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