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的廚房
台北市南京東路 2 段56-58號二樓
02-256707163

七夕中式情人節很多couple應該都到比較有情調的餐館吃大餐, 景氣不好, 也沒資金跟人家玩股票
前一檔應該很多人在股市大發了 (我們是現吃都不夠了, 哪來多餘的去曬乾), 所以將就點
就是去吃免錢的印度料理 (因為有好心的親友贊助餐卷給我們啦!)


這是第二次來這裡吃免錢的印度料理, 老實說, 要我們花錢來這裡吃, 那是不可能的
第一次親戚叫我帶著家中兩老來嚐鮮, 婆婆邊吃邊說這是她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料理了
老人家吃不慣這種異國料理


已經是第四次吃印度料理了, 所以我知道她們都是週末和周日以buffet的形式供餐
這裡假日中午399, 晚餐499/人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還好


實際上菜色是這樣的, but, 我告訴你喔, 今天還高朋滿座的喔! 可能是假日加上七夕的關係
我還好在11點時有先打電話預約, 我們在樓下入口處碰到兩對夫妻從樓上下來說
客滿沒位置了, 好裡加在


每道菜都少不了咖哩的, 在我們的眼裡印度菜是不講究*色*的
看起來都像隔夜菜不太會引起人們的食慾的, 假日客人還滿多的, 我想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吃的
因為台北市還是有好幾家印度料理餐廳, 如果沒人吃怎會有這樣多家印度餐廳呢?!
我還特地問隔壁桌的一對年輕人為甚麼會來這裡吃飯呢! , 她們說還滿喜歡印度料理的,
她們偶而會來吃吃的, 看吧! 還是有人喜歡吃的


芒果優格, 甜的有點噁心


不過這烤餅還算合胃口啦! 說難吃, 米克施拔第一次吃, 還是吃到說太撐了


吃完印度料理, 米克施拔說要拿東西到台北火車站地下街貓恊送養會場去給人家


我們都是第一次到這地下街, 找了老半天還問了用菜刀幫人按摩的攤位的人才找到送養會場呢!
下次有時間我也想要體驗一下用菜刀按摩


真是熱鬧的地方, 人潮洶湧, 怪不得她們說每週平均可以送出二三十隻的貓




不過我想她們的貓都照顧得很好整理得很乾淨又漂亮才是個重點


這隻很有特色的米克斯貓, 好像所有的顏色都上了她身上了


想要養貓的人假日可以來這裡挑, 貓的數量很多喔!


離開前, 看到蛋捲忍不住買了一些


三峽牛角麵包也慕名各種口位各買一個, 攤位上的小姐一點熱情都沒地快速跟我介紹有哪些口味


兒子說他還是覺得原味他比較喜歡


我覺得都好吃很香, 只是一個35元貴了一點, 原味的25元也不便宜



接著我們去士林的 B & Q特力屋幫老爸買樹脂, 米克施拔說沒要買其他東西
所以不必推車, 誰知在這攤前面聽sales鼓動三吋不爛之舌介紹這款好像很好用的泡茶壺
當下就說要買兩個, 一個自己用一個要給他弟弟用, 這種水壺不像一般的茶壺
泡好茶直接將杯子撐住壺底, 茶水自然流到杯子裡, 不像傳統的要用倒的
老闆還把茶壺往地上摔整個人站上去踩或是拿槌子敲都不會破的, 因為我的像機沒電了
所以就無法拍到這些很神的畫面了, 還好只花了少少的錢買了水壺和樹脂還有馬桶自動清潔劑

今年的七夕跟以往一樣都沒有花束也沒有巧克力喔! (其實我比較想要現金啦! but, 也沒有啦!)
所以除了吃了印度餐外, 我自己放自己一次假, 就是把三隻狗都送洗, 讓自己輕鬆一下,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