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帶席丹到虎頭山環保公園玩, 那天帶了相機, 確忘了裝上記憶卡
一個年輕小夥子幫我們拍了照片, 真謝謝他, 讓我難得入鏡


那天4隻流浪狗纏著席丹不走, 那時我很納悶它們怎麼對席丹這麼有興趣
現在看照片才恍然大悟, 原來不敢惹旁邊塊頭大的哈士奇和拉拉
席丹個頭小年紀小沒威脅性, 後來拉拉的主人幫忙趨趕, 我們才得以脫身


第二次去也是單獨帶Mix, 第三次終於輪到Hego了, 狗多, 分配到的時間就少
我猜這裡沒有廣被宣傳, 所以即使是假日也是沒看到很多人帶狗來
不像台北的大佳河濱公園, 假日滿滿都是人狗咧


那天只碰到一對短腿臘腸兄弟, 這個臘腸家的葛格, 故意帶著狗在席丹面前晃
引誘席丹跟著跑, 這樣最好, 讓席丹多運動一下, 只是他們家的狗很可憐
我看都不是臘腸自己跑, 而是被葛格拖著短腿的身軀跑, 感覺他好像拖著風箏跑
再繼續拖下去, 那臘腸風箏好像就可以飛起來了, 哈哈哈


這裡的草地人狗不多, 正好讓狗兒可以盡情地跑, Hego像個快樂的小飛俠咧
席丹這跟屁蟲, 窮追不捨, 跟在後面跑就對了, 個子還小
腳又受過重傷, 每次都跑不過葛格


照例, 來個戶外用餐是免不了的, 通常這時候, Hego嘴巴可是一直湊過來
這時候剛好有人放風箏, 真的風箏喔, 不是臘腸風箏喔! Hego很想過去追
被我拉住, 不死心, 咿咿嗚嗚低鳴, 因此也顧不得席丹正在吃好料呢

如果有個像樣的地方又可以放開狗, 讓狗盡情地跑跳, 不必花多少時間
只要30分鐘就足足有餘了, 狗的運動量就夠了
只是我們住家附近沒有一個夠大的公園可以去, 學校附近的小公園不但小又不准放狗
偶而去, 狗放開沒兩分鐘, 就會被那裡的人告知要把狗繫上牽繩
這個環保公園場地夠大, 但只有假日才比較方便來, 平常想來稍嫌遠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