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進門後, 最被忽略的就屬Hego
它可以在室內尿尿跟嗯嗯, 所以很累又想偷懶時, 就可以不必帶它出門了
次數一多, 我也是會覺得太虧欠它了, 後來就偶而先帶它出門走走, 補償一下
可能是疏忽太多了, 有陣子要它進籠子睡覺, 它還老大不願意
慢條斯理一步一步移動它那修長的腿呢! 我只好請出殺手鐧來賄賂它
高檔treat平常是吃不到的, 拿來應付愛吃鬼非常有效
現在都可以很順利叫它進籠子了

昨天也是抱著補償它的心態, 帶著它跟席丹一起去小公園玩
不過同時帶著體重相差幾乎一倍的兩隻狗, 真的很難帶
Hego一看到公園就死命地往前衝, 雖然只有12公斤, 我43公斤還是快拖不住它咧
那小席丹眼中只有葛格, 也是一股腦兒跟就是了, 一放開牽繩, 就衝啊

席丹拼命追著長腿葛格, Hego整場跑, 還跑到公園後方去嗯嗯
剛好有園丁整理花草看到了, 就唸著狗要牽好, 不可以隨便大便啦
不牽狗的話, 我們是會把它抓走的, 我心想我主人不就跟在後頭嗎
而且我們都有ID card, 抓了你還是要還我的
我當然知道要清大便, 滿地乾的狗大便, 該唸的是那些放任狗嗯了就走的主人
我們守規矩的人, 不必人家監督一定會自動做該做的事


跑累了, 我才套得到牽繩, 坐姿就可以看到它有多*洛咖*


席丹去上幼稚園, 大家都說它腿很長, 哪ㄟ有啦!
跟Hego比起來, 席丹還算是短腿, 而且我猜將來席丹長大後, 腿應該也不會這麼瘦長


席丹在家就是這樣每天跟Hego來好幾場PK大戰, 它根本不怕Hego
它常常大小聲跟Hego對嗆搶吃搶玩的呢, 這時屋內就顯得特別的吵
席丹就不敢跟Mix這樣沒大沒小, 體重比它重三倍多的米克施一吼, 它就乖乖閃一邊


Hego不想玩時, 席丹就這樣去盧它, 真像父子黨, 實際上兩狗外型差粉多, 祇是一樣黑而已


小席丹累了, 才有短暫的安靜時候


席丹戶外用餐時間, Hego忍不住一直想湊過來分杯羹, *OFF*指令還是發揮一點效用
只是Hego在旁ㄏㄚˋ得要命. (Hego這張照片臉真是長喔)


常有人說Mix養得這麼胖, 怎麼Hego這麼瘦, 我也不知道, 正餐都吃得很正常
人家說結紮過的狗容易胖, 它就是不胖, 可能是體質的關係, 跟我一樣不容易胖的
照Hego這樣瘦長的四條腿, 要是有個胖嘟嘟的身體, 一定也顯得很不協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