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帶狗去散步時,  KiKi媽說甚麼時候開始中秋節變成都要烤肉呢?!
這個話題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 我們家鮮少在中秋節烤肉的, 孩子都這麼大了
為他們準備烤肉的次數是屈指可數的, 炭火污染環境的罪名輪不到我們的
公家機關帶頭舉辦烤肉聚會,  中秋節烤肉幾乎變成全民運動了


今年中秋節前有人送了一盒我們都愛吃的郭元益蛋黃酥, 還不到中秋節就趁鮮吃下肚了


後來又有人送來另外一箱雙層糕餅, 這一大盒夠我們倆老吃上一陣子的


柚子, 我可以一次吃上一整個的喔! 記得我在懷小兒子時, 也特別愛吃柚子,
也是一次吃上一個, 那時水果吃得多, 再加上常喝生蜂王乳泡蜂蜜加檸檬水
可能是這樣子, 小兒子從小皮膚就特別白皙


KiKi媽負責訂購的100號牧場的鮮奶燒, 「鮮奶鬆餅+鮮奶冰淇淋」
我們都不急著在中秋節前收到貨, 我的想法是中秋節已經有月餅可以吃了,
鮮奶燒不必這時候來湊熱鬧,  可是我們在秋節前就收到了


照片來源  100號牧場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chive?l=f&id=7
還好這個其實是另一種銅鑼燒的鮮奶燒冰凍比較好吃,  因為這個鮮奶燒粉甜,
冷凍後才不會覺得甜得很噁心


我原本只買鮮奶燒, KiKi媽又另外訂了兩盒起司蛋糕,  貨到時, 我看是六吋小小一盒
於是我要了一盒, 外盒是瑞士鄉村風的包裝




我一向愛吃起司蛋糕, 100號牧場的起司蛋糕不會太甜, 尤其是最下層那咖啡色部分
以前吃到的都非常甜, 這個蛋糕整體說來甜度滿合我們的口味, 連不愛吃甜食的Mix拔
都說好吃,  以往吃到的起司蛋糕口感比較濕比較紮實, 100號牧場的口感比較鬆軟


中秋節太多糕餅太甜太膩, 我特地到Subway買兩盒生菜沙拉來均衡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