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家老爸要我到機場幫他接個朋友(老爸是我平常對我公公的稱呼)
老爸寫滿了一張詳細事項的紙, 因為週日還要幫他到飯店接另一個日本朋友
寫了好幾個時間點, 我沒看仔細, 誤以為7點半去接機
其實那是到餐廳吃飯的時間, 飛機6點10分就到了, 真是歹勢ㄋㄟ
我的疏忽, 害人家在機場第一航廈等不到我, 又跑到第二航廈去找我
等我送他們到台北的餐廳時, 已經9點20分了, 可以順便吃宵夜了, 呵呵
婆婆以為我會一起用餐, 她也預定了我的一份, 怎麼可能呢?
這麼晚了, 我心繫著家中的四隻狗咧! 速速趕回家要緊

在飯店門口看到一位婦人同時溜4隻大狗, 哇! 真厲害
哪天我家狗都可以這樣穩定讓我同時溜, 我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有兩隻黃色的, 照片中這隻狗已經14歲了, 後腳狀況不是很好
走路走得很慢, 還好其他3隻年輕狗兒不暴衝, 也跟著慢慢走


前面這隻黑色的狗, 我蹲下來, 它會走過來跟我撒嬌呢! 身體也很乾淨喔
另一隻大大乳牛, 真的很大隻, 它也很好, 會主動過來親人
主人每天花一個小時帶它們散步, 四隻狗已經很習慣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散步
巧的是, 她們住北市, 主人在鶯歌開店作生意, 這四隻狗都是路邊撿回家養的
她說如果有新狗進門, 家中的舊狗都會排斥一段時間, 甚至會咬新狗
因此新狗進們都要先被隔離一段時間, 她不可置信地說怎麼我家狗不會排斥新狗呢
是啊! 我家Mix & Hego就是這麼古意的狗兒, 讓我省去很多麻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