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寵物餐廳開開關關無數, 寵物餐廳最為詬病的就是空氣不夠清新
現在北部養狗人最喜歡去的餐廳應該就屬龍潭的*老爸的後花園*
在N個網誌中看到狗友們紀錄*老爸後花園*的文章, 大家一致推薦這個好所在
席丹上幼幼班時才認識的米蒂一家人, 短短的時間內, 網誌已經紀錄了3次之多
讓我更想去看看這裡到底有什麼魅力, 值得大家一去再去


上午斷斷續續下著雨, 車子上了北二高越往南開天氣越好, 半個小時就到了
真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連照片拍起來也特別美


這個小朋友非常怕狗, 說好要幫我照顧Emma的, 看她牽狗的樣子, 真是讓人不放心
一看狗朝她走過來, 人家也不是要找她, 嚇得整個人爬上椅子, 只差沒爬上餐桌
不只怕席丹, 連其他小型犬都怕, 卻又興致勃勃主動要牽Emma
我在餐廳外陪著席丹, 她在裡面牽著Emma, 我不小心讓席丹跟著其他狗進入餐廳
這位姑娘嚇到, 竟然丟下Emma的牽繩, 逕自跑去躲起來了,真不知怎麼說她才好


真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空間, 大家等於是在大樹下用餐嘛! 室內空氣清新
不像一般寵物餐廳, 經營久了, 總是有股消散不掉的腥臭味
這裡假日沒先訂位, 人多的話位置不好喬喔


可以帶狗來的餐廳, 但我們只碰到一家人帶著3隻小型犬


這個水碗有夠迷你的


這隻年輕的約克夏叫迪迪, 對Emma很有興趣, 只是姥姥年紀大了, 已經不解風情了


如果點兩客套餐一定吃不完的, 於是我們點了一客價位比較高的紅燒羊膝腿套餐
餐前濃湯和麵包, 真是好吃極了, 尤其那麵包,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兩個人只有一片分著吃, 喔! 真是不過癮啦!
這樣的湯盤, 我原本以為湯只有淺淺一點點, 實際上撐高的底座是中空, 量還不少

生菜莎拉, just ok, 我愛吃也常吃, 比較挑剔, 尤其是淋醬, 莎拉醬酸了一點
主菜紅燒羊膝腿, 價位雖高but份量足, 紅燒味道還不錯, 只是沾醬鹹了一點
主菜附的烤馬鈴薯和地瓜很好吃, 小朋友愛吃, 甜點蛋糕, 普通, 柳橙汁讓小朋友喝了


用餐時讓Emma坐椅子上, 愛吃姥姥嘴巴還會一直湊近桌邊呢!
我們自己吃飽了, 帶了席丹的飼料, 竟然忘記要讓它在這不錯的環境來個野餐


偌大的草地, 乾淨又安全, 真是狗子的天堂喔! 尤其最近的滅鼠週,
要帶狗到公園, 那些要命的老鼠藥, 真是夠讓狗主人心驚膽跳的
這裡最是安全了, 以後, 一定要帶Mix & Heo來跑跳


季風強, 風吹起時, 樹影搖曳, 加上沙沙作響的聲音, 讓席丹以為有怪物咧! 哈哈
從鶯歌來這, 路途不算遠, *老爸的後花園*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