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第一次吃稀飯, 吃飯前的等待稍有進步了, 不過對OK指令還不是很確定
好像都用猜的, 看Mix它們吃就糊裡糊塗跟著吃就是了, 我沒好好訓練的結果就是這樣




在我家過日子的狗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不愛吃東西的, Mo姑娘一樣愛吃稀飯
吃稀飯時就可以用大顆磨牙飼料當配菜,  它們都愛吃磨牙飼料,  飼料太大顆了
每隻時都習慣將磨牙飼料咬出來吃, 屑屑會掉地上,  然後每隻就會將地上的屑屑舔得很乾淨


下雨天的苦惱就是要帶狗出門解放的時候,  雨太大就要穿雨衣, 我家狗子都備有雨衣
大頭Mo沒雨衣就讓我很傷腦筋, Hego的雨衣MoMo穿起來顯得小一點,  穿Mix的又太大了
一身白刷刷的毛, 不穿不行,  只好將就穿了, 很可笑的樣子, 個子小了一號, 
只好在背上打個結


還好穿著雨衣, 它還尿得出來嗯得出來 (非草不尿不嗯的姑娘,  只要有草就蹲上去的)


屁股對著我,  那就是看到別人家的狗了
特地帶它到寵物店找雨衣, 非常的貴又非常的不符合我的期待, 只好暫時作罷, 改天再找找看囉!


在店裡看到狗一樣像瘋婆子的反應, 叫聲之宏亮令我頭痛哦!


難得看到它會怕怕的姿態,  因為被貓 ㄅ ㄚ 過


買不到我要的雨衣, 只好再拿Hego的再試穿一次,  將魔鬼氈粘到最極限之處, 
勉強可以穿啦!


長度夠,  胸圍緊一點, 大頭Mo的最大的優點是神經大條到初次穿雨衣都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就這樣穿著跟KiKi它們走了一趟後山, Mo姑娘昨晚又去Jasmine家過雙十節了


昨晚從Jasmine家拿回兩罐犬用肉罐頭, 當晚兩隻的晚餐就馬上吃到了,  第一次吃得這麼奢侈
米克施聞到不一樣的好料, 一直守在旁邊, Mo姑娘剛好不在,  一大罐兩個均分
另一罐等Mo姑娘在家時再來開, 謝謝Jasmine提供的豪華大餐


吃得很爽, 又有磨牙飼料當配菜, 託MoMo的福才吃得到的喔!  剩下那罐Mo就可以吃多一點


姥姥吃得好, 餐餐樂狗餐伺候, 最近的胃口又變了, 本來不吃的軟飼料現在又愛吃極了
這次生病體重狂掉了五百公克,  短時間內又補回來了, 今天針灸時順便量了體重
又回到正常重量3.2公斤了,  又要開始注意體重不能過重了


我用電腦時將姥姥放在電腦桌下,  只要能跟在身邊它就心滿意足了
已經是第四次針灸了,  姥姥只有感覺神經有反應,  運動神經依然沒有反應
醫生對於它的治療不表樂觀, 我也早有心理準備了,  姥姥只能用僅存的三隻腳度餘生了
一隻腳失去功能, 不能自己排尿,  嗯嗯還勉強可以,  希望嗯嗯的功能能夠持續
剩下最後一次針灸, 之後, 就是吃中西藥, 希望可以維持最起碼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