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小覷的10月颱,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這次的颱風來勢洶洶的, 本來以為今天只要吹個半天的風, 下午風勢雨勢會緩和一些
誰知一整天都一樣風雨時大時小不曾停歇過, Hego上午大小便在室內都解決過了
那米克施到了傍晚一滴尿都沒, 很想冒雨帶它出門解放, 看風勢忽大忽小,
拖到天黑前趕緊帶它出去, 又是風又是雨的, 米克施想嗯嗯, 都已經在肛門口了
風一吹又縮回去了, 就這樣轉了老半天才解決, 尿也是喬了好久才ok的



昨晚睡覺前姥姥不知怎的吵了好久, 還好11點多整理妥當後送它進籠子睡覺
到早上八點多才汪汪叫, 好久沒這樣好命假日賴床賴到八點多的


會不會是買了新涼墊睡起來比較舒服呢?! 為了讓它不會長時間的壓迫而長褥瘡
特地要Mix拔去買一塊涼墊, 涼墊上面舖上成人看護墊後, 再舖上犬用尿布墊


這樣應該舒服多了, 只是早上醒來發覺看護墊會滑開, 將看護墊換成大毛巾
再舖上犬用尿布, 這樣尿布就不會滑動了


每次姥姥出籠子後, 帶它在室內走上幾回後, 當然這樣的運動是不夠的
如果就這樣進籠子, 老太婆一定汪汪汪叫個不停的, 有次順手將Emma掛在餐椅上
椅子上剛好放了幾包米在上面有重量, 所以不會被Emma拖著走,
現在這張椅子是我的另類好幫手, Emma掛在這裡的高度剛好它可以站著坐下趴下都可以
看我在廚房忙進忙出, 看得到我, 它就不太叫了, 也可以讓它在籠外多待一下


颱風天不能去接MoMo出來, 明天也還不知天氣會是怎樣一個狀況



如果雨天在家不能出門, 至少在室內可以跟Hego互相追逐玩耍消耗體力,
此時我無法決定明天要不要請陳醫師幫它先洗澡, 要不要去接它?! 傷腦筋ㄟ


MoMo除了在外看到狗愛鬼叫像瘋狗般之外, 它真的是一隻很好帶的狗狗,
有一次在車上噴肛門腺液, 臭得不得了, 我家狗狗常跑戶外所以不曾噴過肛門腺液,
當時我就沒想到是噴肛門腺液, 還以為它的尿尿或是便便才會這麼臭,
回家檢查屁股也沒發現甚麼東東, 只知道幫它洗洗屁股, 洗了兩次還是臭,
只好不停地噴木醋液, 睡覺前關進籠子又噴了一次, 真是臭死了, 到第二天還是那麼臭,
帶米克施看皮膚時, 想說順便帶Mo去問醫師怎麼一回事, 醫師才說是肛門腺液噴到尾巴,
洗屁股洗錯地方了, 回去當然卯起來洗它的尾巴消臭, 洗了兩次我才不覺得臭


這神經大條的Mo姑娘不怕看醫師, 米克施看診時, 它又爬上診療桌去, 很自在地往米克施跨下趴
那Mix看醫師是緊張地要命, 嚇都快嚇死了又碰到這個沒神經又莫名其妙的大頭Mo,
我想Mix當時可能很想叫這大頭Mo滾開吧! 看到這一幕, 任誰都想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