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的天氣讓我和Emma先後都跟著流行--感冒了, Emma的咳嗽向來都很難治癒
吃了幾天的藥稍稍緩和些, 我自己則是鼻涕流不停, 偶而來個讓我快腦震盪的哈啾
頭昏沉沉的,  已經兩天懶得帶狗出去爬山了


平常都用Luca媽縫的助行帶提著它的後肢走路, 需要忙的時候就將它吊在餐椅上
如果臭Mo在家的話一定要將它們隔開, 要不無聊的臭Mo一定會趁機逗姥姥生氣


臭MoMo常常這副無辜的表情趴著將頭伸過竹籬巴


夠哀怨吧!!


姥姥有時也會從籬笆穿過到另一邊去


累了會趴下來休息, 這條簡易型助行帶真的很好用,  平常吊在餐椅,  後肢比較有機會撐起
不會像在籠子裏一直躺姿, 下肢的血液循環也會好一點, 這兩天我的擠尿功又精進了

真正抓到正確的膀胱位置, 而且方法也更順手了, 可以把它的尿擠得更乾淨了,
我真是太厲害了, 給自己拍拍手以玆鼓勵, 哇哈哈!!


有時還會自己掙脫掉吊帶, 不過它不太會爬離開這裡的







最近發現它還有知覺的左後腳似乎比較有力氣了, 這兩天讓它用三隻腳獨自走路
左後腳是可以勉強撐起下肢走路, 不過還無法完全撐起, 導致它行走時
下半部脊椎會有點弧度歪向左邊, 久了我想脊椎一定會彎曲,  這樣情況就不妙
所以還不宜讓它這樣用三隻腳走太久, 頂多幾分鐘就讓它休息,
或是再用助行帶提著它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