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GLE咖啡簡餐
台中市文祥街117號
04-220-29768
http://www.cafejungle.com./
她們的網站有詳細的介紹喔!


<


今天有事到台中, 中午找漂亮媽出來吃飯,  堪稱老饕的漂亮媽帶我到JUNGLE
這是一家可以帶狗去的餐廳, 他們的餐點還不錯, 價位中等, 我當時餓昏了
吃起來更覺得美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白飯不好吃, 飲料好喝, 又讓漂亮媽破費了
謝謝漂亮媽的請客,  我吃得很飽ㄋㄟ


店狗是兩隻黃金獵犬, 其中一隻就叫做Jungle


這裡有游泳池


漂亮媽帶了雙胞胎兄妹來, 黑嚕嚕的吉祥和如意很可愛


麻麻上洗手間去, 如意妹妹在樓梯前引頸企盼麻麻快快下樓來




我必須當天來回, 吃過中餐後我直奔大里去看媽媽, 車子開到火車站附近時
在台中女中後面巷子無意間發現有名的洪瑞珍餅店, 聽說這裡的三明治很有名
拜網路之賜, 她們的三明治是網購熱門食品, 我也慕名買了幾樣三明治
又聽說她們的三明治冰過之後風味不减


弟弟吃了這款的說還不錯吃


我回程車上吃了這款的, 喔! 很鹹ㄋㄟ, 其他的還沒吃, 還不知味道如何


漂亮媽還送了Emma這件漂亮的衣裳, 姥姥的衣服顏色一向走柔和路線
這款新的嘗試, 看起來也不賴, 謝謝漂亮媽, 又吃又拿的, 真歹勢


還有漂亮媽還給了這個小孩圍兜可以當披風,  只是脖子部分緊了一點ㄋㄟ
謝謝漂亮媽,  下次碰面時再還你, 可以轉送給適合的對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