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人都不習慣抱抱, 也許是教育和大環境造成的,  孩子還小時會跟父母抱抱
長大後這樣的親密動作就慢慢跟著消失了,  你多久沒有跟你身邊的人抱抱了
我,  已經忘記多久了,  現在只會跟狗狗抱抱, 這也是米克施拔最在意的,
有次聽他跟來訪的朋友抱怨說我現在只會抱小狗,  同時還示範我是怎樣抱狗
呵呵, 真的, 我會又抱又親狗狗的,  米克施拔說我親狗好髒喔!


有一次在士林捷運站看到幾個年輕人舉個FREE HUG的牌子, 邀請路過的人跟她們抱抱
我跟小朋友說那裡有免費抱抱,  你去跟她們抱一下, 小朋友說不要


其實人家是要自由抱抱,  哪是我們成人功利世界的免費抱抱啊!


我在旁邊觀察一會兒,  對於她們的邀請抱抱,  大部分的人都選擇搖搖手
或搖搖頭迴避這樣的陌生接觸,  我好奇走過去問她們是學校的社團嗎? 她們說不是, 
這是澳洲首先發起的運動,  她們覺得很有意思,  找了幾個同學一起在這裡試試看, 
小女生要求我跟她抱抱, 我沒拒絕跟她抱一抱,  下回你遇到這樣的街頭活動, 
人家邀你, 你會拒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