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連續接到兩張超速罰單, 都是六月某兩個週日中午在同一路段附近被偵測到的
一張超速19公里罰1600元, 另一張超速超過20公里罰了1800元, 真正是捶心肝, 大失血
被Mix拔碎碎唸唸唸唸唸唸, 唸到我很想叫他SHUT UP,  BUT,
我理虧只能悶不吭聲, 隨他唸唸唸........
今天去台北來回經過這個路段就不時地注意儀表板, 免得再被罰了
(這個路段是龜山往林口交流道, 靠龜山這一頭不小心開快了很容易被照相的, 有機會經過的人請小心車速)

去看ㄚ飛上課五次就接到兩張罰單, 罰金都夠ㄚ飛上一期課還有找 (流浪狗身分半價)
這個路段Mix拔也曾超速被罰過一次,  因此他一再提醒我在這個路段要小心不要開太快
我也知道要注意, 週日中午時段那段新拓寬的道路車子很少,  明知道有測速照相
開著開著車速就不小心飆高而不自覺, 像在高速公路開車也是會有這樣的毛病
車子不多行車順暢時, 油門踩著踩著車速有時不自覺就飆到破百去了,
等到我的國民車有點抖動的時候看一下儀表板才會發現開太快了, 這才趕緊放慢油門

我們夫妻都有機會各自開車出門的時候, 每次一接到超速或是違規停車罰單
我們兩都要趕緊翻開月曆對一下日子, 看是星期幾, 週末的話大部分是米克施拔開車
因為週末都一起出門比較多, 若是週日或是其他時間那就不一定, 兩個人就趕緊回想
看看那天是甚麼日子是誰比較有可能出門, 想想去哪去做啥?

以前我從沒超速被開過罰單, 倒是違規停車被開了兩次還是三次罰單? 而且還被拖吊
為了領車還得花計程車錢才能去領車, 真是非常划不來, 這三次都是在桃園市
有次是買水果, 真是有夠嚥氣的, 這些錢夠我買好多好多水果的
有一次晚上在比較偏僻的中正路尾, 這個我就覺得很過分, 總覺得該拖的地點不去拖
它們專挑好拖的地點,  真的很生氣,  被拖了自認倒楣還能怎樣呢?! 
不過自此以後我就寧可花時間花錢找停車位, 我再也不要讓這些可惡的拖吊業者這麼容易來賺我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