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和Mix拔當車夫幫人家送七隻貓到天母去結紮, 這些都是愛心貓媽的貓咪
這是米克斯樂園跟醫院合作幫這些貓咪結紮的


一上車這隻籠子外面註明(兇)的貓就這樣一路喵喵喵地喵到目的地
其他六隻吭都沒吭一聲安安靜靜的,  我不懂貓猜想這隻貓是焦慮才這樣


到了醫院我拿隻筆伸進籠子給它搔癢, 這隻臉部看起來像極了老虎又很愛喵的貓
被原子筆搔得很爽的表情,  我又猜想它一路上的喵並不是焦慮, 而是在索討關愛摸摸
偶而用手摸摸它的頭, 它也一副很享受的表情,  這樣它就不喵了


這隻看不到臉的貓才真正是很緊張的貓


這隻也是怕怕的


這隻緊張到用縮骨功把自己藏在籠子最底部


這隻四色貓也很安靜, 只能拍到這五隻, 其他兩隻籠子比較大又是黑色的拍不到
醫生說明天就可以來接這些貓咪回去


臨走前正好看到一位主人抱著這隻皮皮挫的狗進來看病, 女主人嘴巴不停唸著抱怨說
哪有狗兒出門不敢走路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隻狗兒長期被關在樓頂沒出過門
一輩子都沒離開過樓頂, 在天母這樣熱鬧的地方, 哪隻狗兒會不緊張才怪呢!
看它抖成那樣,  又被沒良心的主人碎碎唸一直罵沒用, 真是可憐的狗兒
雖然身體被洗得乾乾淨淨的, 但是它的世界只有樓頂, 一旦必須下樓看醫生
對它來說是它一輩子最恐怖不過的折磨吧!


一整個下午台北市的天空陰陰, 偶而烏雲飄來,  都會以為要下雨了
Mix拔一直猶豫要不要帶兄弟倆去大佳, 我認為要下雨的話早就下了, 應該不會下雨才對
於是沒太陽還是拖到六點才去大佳, 不熱也不悶最是好時機


Hego的錢幣癬不但還沒好, 前幾天幫它洗澡時又發現有明顯的擴散
元氣的陳醫師說要剃掉這一片毛好上藥, 就這樣臭Hego的屁屁就變成這副醜模樣
人家看到都會了一聲問為甚麼掉了一大塊毛,  我都簡單回答皮膚過敏啦!


大佳的草越來越長了,  管理處怎麼不派人來割草呢!  遠遠看到自家狗在嗯嗯
走過去想撿卻都怎麼也找不到它們的嗯嗯ㄋㄟ


走在茂密的草地上真是讓人心驚膽跳的,  生怕一個不留神就踩到別人佳的地雷
走著走著我還好有看到別家一大陀的嗯嗯就在前面,   很難想像萬一踩到的後果
可是還是有對情侶一直就坐在草地上談情說愛, 沒養過狗吧! 所以不知道狗最喜歡在草地上尿尿跟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