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送養會場可愛到不行的兩隻小幼幼


這隻小乳牛跟上面那張照片的是同一隻, 年紀還很小,  一直在睡覺覺


超過40公斤的巨型拉拉,  送養人很仔細為它挑新主人

大江百貨公司剛開幕那年來過一次, 再來的時候是為了ㄚ醜小孩的送養活動
活動期間除了上廁所外,  我都不敢離開現場太久, 怕隨時有狀況或是會錯失任合可能的機會
那時候答應我家小朋友, 等這幾隻小可愛全部送出去後, 要特地帶她來逛大江


這隻才八個月大的乳牛, 兄弟姊妹已經都送出去了, 就它還乏人問津
在百貨公司裡吹冷氣的人很多, 但是會到送養會場的人不會太多,  雖然有廣播宣傳有送養活動
大部分的人是帶著小孩來玩玩狗看熱鬧的居多, 真正來挑狗的人少之又少, 這天也不例外

看來當天的送養成果可能會掛零,  這是常態, 有些狗兒從一兩個月開始跑送養會場,
跑了一年了還是沒送出去, 送養人不死心還是犧牲假日,  週週不辭辛勞地帶著來亮相


這些送養會場的常客似乎已經練就一身隨遇而安的功夫
我們輕鬆地來探望這些老朋友, 看到這些可愛的狗兒, 我的心情卻是無法輕鬆起來


大熱天到百貨公司裡吹冷氣是很舒服的, 沒有特意要買東西,  只是隨意逛逛
這款今夏很流行的膠鞋, 聽說很好穿,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這鞋長得有點醜


地下樓的美食街人山人海的, 我們選擇到樓上的Friday


我們決定吃這看起來物超所值的599元套餐


法士達肌肉脆片, 嗯! 好呷!  這盤已經讓我們有點飽了


墨西哥雙層酥餅, 嘛是真好呷, 只是吃完雙層餅已經很撐了, 我已經變成小腹婆了


撐到最後還是吃不完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聖代, 我們有努力地把它吃完
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來杯飲料,  我很可笑地問人家飲料要不要錢的
當然要錢的,  哈哈!  要錢的那就算了, 我們喝白開水就好了,  還好沒點飲料
要不然會更撐的,  其實我們不應該吃這種組合套餐, 吃不完很浪費, 應該單點
酥餅和脆片容易填飽肚子的只要點其中一樣就好了, 才不會吃了那麼撐還是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