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 Hego出門在外, 只要有運輸龍一切就OK了, 即使需要長時間在陌生環境中呆在運輸籠
它們不吵不鬧, 讓我有事必須出外時一點都不必擔心牠們


Emma以往出門睡覺時間到了可以進入籠子安靜睡覺, 這次到台中不知怎麼了,  一進籠子就叫
在這裡又不可以讓他像在家裡, 只要忍耐聽她叫個幾聲就會認份睡覺了, 但是在台中
半夜了他一只要叫一聲我就會被白眼,  讓它進進出出籠子幾次後,  還是無法讓它安靜睡覺,
最後實在無計可施了,  我只好放棄上樓吹冷氣, 找個長藤椅睡覺,  把Emma綁著運輸籠放在旁邊,
為了Emma只好委屈一點,  整夜沒睡好,  誰知這姥姥一整晚還是不安分, 一直不睡覺, 隔沒多久就叫一聲,
它一叫我就必須拉一下牽繩, 讓她知道我在身邊, 我就這樣滿身大汗起身躺下起身躺下中度過煎熬的一晚, 
半中間還起來清它的大小便,  這磨人精快天亮了才睡覺


Mix這次到台中的表現又進步一點了, 以前在這沒關籠子的時候(用牽繩牽著), 看到家人走來走去的
有時會很緊張發出低吼聲, 我要不同的家人偶而拿個零食請它吃, 有人要從它面前經過時
我也讓它注意我稱讚它有時再加上零食, 這樣它緊張的狀況就舒緩許多了,
讓我敢牽著它讓它跟著我們看電視聊天, 它也不必一上完廁所或吃完飯就必須馬上被關進籠子裡


Hego就可以不上牽繩在室內跟大家互動, 只是這次他一開始進門後,  看到其他家人從外面進來
會先跟人家吠叫幾聲,  我把它當成是打招呼


每次到台中在這附近散步, 都可以碰到這幾隻有人在門口餵養的流浪貓,  以前有幾隻正在吃東西看到我們
不會馬上逃跑,  這次這幾隻幼貓就馬上跳上牆去


這隻是貓媽媽嗎??

只是我覺得可以用飼料餵養流浪貓狗的話, 一定不會造成環境的髒亂,  這裡的人都是拿剩菜剩飯餵貓
餵食的地方就顯得有點髒


後來又看到這隻可以咬橘子的迷你豬, 它的鄰居說她胖到肚子快垂到地上了
這就是現在台灣流行的的迷你豬,  迷你??


Hego第一次看到這種動物,  它很好奇又害怕邊低吼邊小心翼翼地靠近看個清楚
Mix也害怕但它就安分些不想靠近


有一次陪媽媽去散步也看到這樣的肥肉豬,  不過這隻聽說遲早會成為人類的佳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