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般熱天又讓我想到歐一係去吃冰淇淋,  來吃過有有四-五次吧!
每次還是要點不一樣的口味來吃, 這次跟小朋友分別吃牛奶冰淇淋和優果綠茶冰淇淋
越過福林橋走到忠誠路來,  滿身大汗進入冷氣房, 頓時暑意全消, 加上冰淇淋的降溫
吃完冰開始覺得冷了


老闆的肥狗Luky,  有多肥?  請往下看


30公斤,  跟神豬沒兩樣, 肥到懶洋洋喔!


大熱天走在忠誠路人行道上, 沿路有高大的路樹, 大太陽底下不會覺得特別熱, 還可以遮陽的


忠誠公園

這條路上的兩處公園,  大樹林立, 很多地方根本照不到太陽, 大熱天反而有很多人在樹下乘涼
看起來比在家吹冷氣還舒服呢!


蘭雅公園


這樣寫, 意思是不是說狗若不尿尿嗯嗯就可以進來?!  當然不是囉! 就是不能帶狗進入公園
可惜啊! 這麼涼快的公園卻不准給狗進來,  大熱天狗都沒有地方去了, 唉! 


吃完冰淇淋, 我和小朋友就這樣一路往大葉高島屋的方向走去,  我不想進百貨公司
只想沿路隨意逛逛, 這家服飾店的衣服上的圖案或是裁剪樣式很有特色, 穿出去一定不會跟路人撞衫的
有些打了五折,  一件棉質 T shirt都還要兩三千多元, 有些只打七折, 對我這個平民來說還是很貴的
雖然很喜歡, 還是下不了手的  (像周日去快樂店,  店裡的一個人穿了一件衣服, 我也有一件,
三件一千元的貨色, 我跟她說好巧, 前一天我也才穿同樣一件衣服, 哈哈)


走到士東路口想說在這條路上找間咖啡廳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因為才沒走多少路我的腳底好酸喔!
被這雙鞋給騙了, 試穿時走起來覺得很舒服,  以為可以穿著舒服地長時間壓馬路都沒關係, 
誰知穿了走了一個多小時才知道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平常都帶狗跑步散布的我應該不是這麼肉腳的,
因為穿錯鞋,  兩條腿不酸, 卻是腳底板酸到快斷掉的感覺,  可能是假日帶狗出門穿慣了布鞋
(這雙是百貨公司貨, 搞不好哪天在路邊又發現路人甲跟我穿同一款的涼鞋, 呵呵 )

路口有 mister donut, 對面有星巴克, 想說看看士東路上有沒有其他比較好康的可以吃
沿著士東路走到中山北路口, 居然只有一家芋圓冰的店, 不死心再右轉沿著中山北路走下去
這時好後悔沒在士東路口的兩家店選一家進去喝涼水, 這附近居然沒有咖啡店我可以進去吹冷氣的地方


只看到這兩隻被綁在門口的超可愛小狗熱到直哈氣

主人不知跑到那兒去了, 這兩隻狗乖得很也不神經質亂叫
後來看到真鍋咖啡館,  還是不想進去,  再往前走看到克強路, 想說這裡總會有吧!


走到底只有德利富利餐坊--賣德國豬腳餐的地方,  大概10年前來過這裡買起士,  沒吃過這裡的餐
進去跟服務生說想喝下午茶, 服務生說假日不賣下午茶, 我說這時候我們吃不下大餐
服務生好像很勉強地答應我們可以進去只喝下午茶, 後來看了桌上的告示牌才知道周一至週五才有99元的下午茶


我的醺雞生菜沙拉, 好好吃喔!


小朋友的雙拼蛋糕, 也不錯


以前喝過甜味的黑麥汁, 這裡的是原味黑麥汁有點苦, 黑麥汁不是沒有酒精的嗎?  對酒精很敏感的我
喝的時候也不覺得有酒精, 為甚麼喝完下午茶要撘公車回婆家時, 我的臉就開始覺得熱
後來開車要回家時已經滿臉通紅,  可是一點醉意都沒ㄟ, 想說糟糕了萬一被警察攔檢一定會被酒測的
回到家臉色才恢復正常, 真是搞不懂那ㄟ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