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Emma去欣欣回診時,  蔡醫師說上週好像是華視的夜間新聞(半夜12點的時段)有報導命大的故事
蔡醫師說我怎會這樣神通廣大讓電視台來幫命大宣傳, 怎麼可能?!  我根本不知道她們用我的照片和文章
在欣欣上班的姑娘說, 那晚她一聽記者播報出命大,  她馬上跳到電視機前去看是不是診所裡的命大
果真是命大的新聞, 短短的幾秒而已, 半夜的時段收視率不怎樣吧!  因為欣欣都沒接到詢問的電話
如果能像林口那三隻代罪羔羊的米克斯犬, 不論有線無線電視台在任何時段大力放送的話
說不定也有一堆人搶著認養命大,   唉!  我都覺得自己在說夢話, 要養這樣一隻狗真的是不容易


跟蔡醫師詢問了命大的身世,  經過醫師的提示, 我才想起我見過這位救命大的愛心媽媽
去年大概是席丹住院期間, 我常會碰到這位狗媽, 命大當時剛生了一窩小狗, 不知怎地被車子撞到
命大從此半身不遂, 它的小孩全都罹難了, 我還依稀記得當時蔡醫師跟她解釋命大將來的狀況
如果要救命大,  將來生活上的照料將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務,  這位狗媽當時很肯定地說她不會放棄的
命大出院後回到狗媽家中生活好一段時間了,   在家中狗媽如果去摸去抱家中其他任何一隻狗
命大都會吃醋會兇狗, 這造成狗媽很大的困擾


現在命大暫時住在欣欣醫院, 這麼漂亮的一隻狗卻因為車禍造成它現在行動不便
它沒有尿失禁的問題, 除了下肢癱瘓外, 它是隻身體健康的狗兒


命大
雖然下肢癱瘓, 她依然充滿著生命力, 這股生命力卻需要一個有緣人才得以延續
如果你有時間你有能力你願意照顧這樣一隻狗的話, 請跟欣欣醫院聯絡



欣欣動物醫院
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918號
03-350-0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