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太陽已經不那麼毒了
但是跑起步來還是熱斃了
只跑20來分, 人狗都氣喘噓噓
Mix跑完不只滴口水, 哈氣哈了老半天還在喘
我自己跑完, 在屋外再做些伸展恢復操
滿臉通紅, 全身溼透臉上也滴汗
運動後卻讓人通體舒暢

Mix現在看到我穿上布鞋
知道我要帶它跑步, 就會躲回運輸籠內
大摳呆也知道要偷懶ㄋㄟ
這時候我只有用雙手拖出它的前腳往外拉
它知道逃不了, 只好出籠跟著我出門
我自己有時也會偷懶不想跑
但久不運動的話, 會渾身不對勁
這時候就知道該運動了

中午要出門時, 一進車內
椅座, 方向盤全燙得要命摸不得咧
車還沒開動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平常我有擦護脣膏的習慣
車上也會擺上一支像口紅棒狀的護脣膏, 隨時可以用
常在等紅綠燈時補擦護唇膏, 因為是無色的
每次習慣性從置物箱摸出來往嘴唇抹
根本不用照鏡子
今天照例也沒看一下護唇膏就往嘴唇抹
天啊
怎麼整整一坨護唇膏就黏在我的嘴唇上
氣溫太高, 護唇膏竟溶化成糊狀了
那ㄝ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