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 Mix & Hego來春天農場


早上我去台北看ㄚ飛上課, 米克施拔看家, 下午換班, 換他有事出門去, 換我看家
下午天氣出奇地好, 四點多了太陽依然很耀眼, 實在太久沒帶它們出來透透氣


又熱又渴, Hego一度想喝水池的水呢! 可惜這裡不適合放開它們自由跑跳


太興奮加上真的很熱, 看米克施的表情就知道, 遊客很多,
想說避到這條曬不到太陽又人比較少的小徑來喘口氣, 只敢單獨把Hego放開讓它自由一下


來到動物區, 它們對迎面而來的迷你馬沒有過度的反應


只是很好奇第一次看到這種動物, 倒是這隻迷你馬好像很不情願被帶到這裡來


對兔子也只是充滿好奇而已


這隻沒幾個月大的馬, 屁股聽說被流浪狗咬傷了, 傷口暫時還不能縫合, 看他直發抖, 好可憐喔


晚餐就在這裡解決


我請服務生幫我找個角落的位置, 用餐的人很多, 這裡空間夠大, 一大一小加上兩隻狗在桌下


椅子夠大足以將兩隻狗擋住藏在牆邊, 可以讓小朋友幫我守著它們, 讓我可以去沙拉吧拿些東西來吃
它們很乖都沒吵鬧, 當然也不忘給大量的好料來鼓勵它們


服務生好心告訴我們, 可以讓Mix & Hego到這裡跑跑, 有大人小朋友在那裡, 還是算了吧!


我點的起司雞三拼, 不是很好吃, 點錯餐了, 我不知道全是油炸的, 花枝捲內全是油


小朋友的兒童餐也是普普


隔壁桌小孩子看到桌下的兩隻狗, 好奇地走過來, 米克施很緊張, 我告訴孩子的家長
我的狗看到小朋友很緊張, 請小孩子不要太靠近, 他們的媽媽看了看我, 好像有聽沒有懂
也沒甚麼反應, 我直接叫這三個小孩離開, 小孩子也一樣聽不懂我說的話, 還一直杵在那裡
我只有趕緊再一直拿好料引開米克施的注意力

在我們剛走進農場的賣場想往遊園區去時, 裡面有個牽著米格魯的小姐突然很緊張地拉開她的狗
還問我她們會不會咬人, 我真想對她說, 小姐, 拜託你, 只要看好你的狗就好了
你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反而嚇到我們了, 下回如果再遇到這樣的人, 我想我是不是應該直接說
我家的狗會咬人, 你們最好離遠一點, 唉! 天下本無事, 只有庸人自擾罷了


剛來時, 有幾個小朋友乘坐兩三個這種電動車, 它們兩個都沒被嚇到
要離開時想說試試米克施敢不敢作坐在旁邊照張像, 沒想到兩個表情很自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