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吃過中餐後我們又步行回到舊城廣場,  剛好趕上兩點鐘天文鐘整點報時時刻
天文鐘下的人潮真是可觀


來到廣場的台灣旅客一定不會錯過到有名的Botanicus波丹尼專賣店, 我這個不識貨的沒用過這個產品
聽說在台灣有專櫃而且售價很高,  大約是捷克這邊的兩三倍之高, 因此識貨者到這邊一定大肆採購一番
導遊先帶我們走一趟波丹尼專賣店,  如果我們先行採購, 店方也願意讓我們寄放東西的話
我們就先買一買再各自解散自由活動去, 店方答應讓我們寄放, 於是大家就盡情地下手了
我對這個波丹尼一點概念都沒, 導遊有先給我們中文的產品介紹清單,  看起來每樣東西都很好用的樣子
而且這些東西很實用, 也頗府合我出國買東西的原則, 我只買日常生活上用得到的東西或是可以穿的衣服
我不買那些只能當作擺在櫥窗上觀賞用的裝飾品


這些都是液體沐浴用品,  我買了三瓶沐浴精, 一瓶給Mix拔用的洗髮精,  他卻不用我就自己用了
洗髮精沐浴精裝在厚實的玻璃瓶中, 重量可觀,  無法買太多


臉部保養品, 我買了兩罐面霜, 一瓶臉部用精油, 兩瓶洗面霜, 忘了實際價錢是多少
只記得折合台幣的價格是我這個平民可以接受的

手工香皂, 我問店員哪種味道最重可以擺在廁所裡除臭用, 她介紹奇異果加另一種甚麼我已經忘記了
我買了三塊手工皂


就這樣多,  真的很重, 總共花了大概不到五千元台幣, 團友說這些在台灣買要超過一萬元才買得到
反正這些東西買回去, 即使好用, 用完之後我也不會特地再去找台灣的波丹尼
波丹尼的產品是有機農場所生產製造的,  我想東西一定有它一定的水準才會讓台灣旅客趨之若鶩
台灣觀光客在這家店的消費能力相當驚人的


買完波丹尼後,  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廣場附近到處都是觀光人潮
突然看到一隻鴿子老神在在地在這休息,  沒有人騷擾它,  它好像非常習慣這樣人來人往的景象


不知那個教派的誦經團


停在火藥庫附近的迷你警車


可愛的雪那瑞, 我們幾個人依著導遊先前告訴我們的逛街路徑隨意地逛著, 這附近有很多名牌精品店
只是那些高檔貨不是我們一介平民買得起穿得慣的,  但也有比較平價是我們可以逛的商店
我就在一家很大的衣服賣場,  有如台灣的NET一般的服飾店, 我買了一件短袖格子襯衫折合台幣約500元
剛好在往後幾天可以穿得上


我還幫兩個兒子買了幾件印有捷克球隊mark的棉衫, 我搞不清楚甚麼球隊, 每次都是憑感覺買
大兒子每次一看到就可以馬上告訴我一堆


快到集合的時間我們又回到波丹尼去提貨,  提貨前看到隔壁商家們口擺了兩個要出售的好大的椅子
我坐在 Queen size的大椅子上,  看我修長的腿還搆不到地面呢?!
(修長是我給自己有如白鷺鷥細腳的形容詞, 呵呵),  團友花了一番力氣才爬上另一張 King size椅子上拍照
椅子後面這家店內的衣服也貴得嚇人


又看到一群身著迷彩裝腳穿木鞋的年輕人路過天文鐘前,  也不知道他們做甚麼來的

坐上巴士又經過這棟陰陽建築, 這面看起來像女生的洋裝, 我忘了導遊說的另一面是怎樣的造型
從巴士上透過玻璃窗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我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拍的很美


這一晚我們要搭乘登山纜車到山頂景觀餐廳吃晚飯, 這裡要自己投幣買車票,
一板一眼的站務員不讓我們導遊付現金一次購足團體票


七點的車次即將開動


跟下山的車子會車


車道上的米克斯犬


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從餐廳可以遠眺市區



雅致的餐廳內部


餐前合照


餐前麵包


餐前湯


沙拉


波西米亞豬排餐


餐後甜點--一球冰淇淋. 一球奶油. 一塊麵包


飯後已經9點了, 本來導遊問我們要不要再搭車再上去一站看夜景,  可是都沒有人想去


下山後, 已超過司機上班時間, 我們撘了兩站的電車巴士回飯店去, 
登山纜車票可以用來繼續撘電車不必另外買票喔

第三晚還住在ANDELS HOTEL,  隔天就要離開布拉格市到溫泉鄉去,  趁著Telsco關門前
我也跟著大夥去買一盒有名的花果茶, 眼尖盯到狗食品,  忍不住去亂掃了幾包,  時間太匆促了沒得挑


我們連住三晚房間窗外一大早的view


有些國外的住房都會送一些免費茶包或是餅乾,  這裡通通要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