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放假了,  孩子守在電腦前的時間多了, 我的視力越來越差了
比較喜歡用桌上型電腦, 因此孩子用電腦時, 沒必要的話
我也懶得去開我的筆電, 加上前陣子租了24集的韓劇來看
以前看人家沉迷韓劇覺得很不可思意, 自己租來看, 
才知道一旦看下去融入劇情的時候真的很想一口氣給它看完呢!
上網的時間相對的少很多(醫生說少上網有助於改善視力, 呵呵! 
老人小孩都一樣喔!), 再加上拉拉雜雜的雜事多跑東跑西
網誌疏於更新, 不是沒東西寫,而是很多東西沒馬上po文消化, 
一拖, 就會拖到懶得寫了




又好久假日沒帶它們去爬山了,  連續兩個月都去跟一大群浪狗奮戰
去了七八次,  平均一次抓到一隻,  去到那些狗都會認我們的車子了
車子一到它們就聞到殺氣騰騰的味兒, 大家會互相發出警告聲
抓到後來都已快沒輒了,  老公只好另找同好幫忙, 換個人換換手氣
橋下剩下三四隻母狗就由他人代勞了, 這周末白天暫無任務, 
不過傍晚還是要跑板橋停車場抓一隻母狗, 白天可以喘口氣了
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八點才上山,  走沒多久, 我的汗不是用滴的,
整個臉好像是用水桶潑了水般, 汗水沒有一刻停過 



兩隻狗的舌頭也都熱到快掉下來了,  尤其Mix的喘氣聲更是大的嚇人, Mix你也老了咩



天氣很熱, 連阿伯都撐傘上山,  臭Hego遠遠就衝過去, 把阿伯嚇一跳
很怕狗打架


最前面的是Hego, 還好有放開它, 它才不會囂張地對人家的狗汪汪叫
放開它才不會狗仗人勢才不會以為自己很猛, 放開它才知道自己是俗辣一枚



臭呆昨晚就送去元氣寄宿了, 臭呆的皮膚病還是治療中
繼續給我燒錢, 經濟不景氣, 臭呆你燒錢燒得很兇ㄋㄟ



跳蚤過敏還有內分泌失調, 年紀輕輕的毛病真多ㄟ
陳朝澧醫師亞洲皮膚專科醫院的店貓非常非常之親人愛撒嬌, 
根本把狗當同類, 人家看診時, 它會跳上診療台ㄎㄟˋ燒



臭呆已經比較守規矩了, 比較能夠適應被限制活動範圍了
把它放開沒綁沒關籠時, 比較不會調皮亂搗蛋, 只是比較不會喔!
想到的時候還是偶而神來一筆給我找碴的, 不過不能出門時
還是很會ㄍㄞ很會汪的, ㄍㄞ到兒子都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