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著 Hego和 Emma出門散步,  走著走著就來到球場,  看到白襪和小不點在球場
小不點看到我來很高興地搖著尾巴,  只是還是躲我躲得老遠的
現在都是固定傍晚來餵他們,  昨天傍晚沒看到狗,  飼料只好又帶回家
真後悔早上沒帶飼料出來,  要不可以順便餵他們說, 今天傍晚專程要來餵他們
卻不見他們的蹤影


只有這隻超大隻的大黑狗在球場,  體型比白襪大一倍
這隻不幸福的狗,  從小就被綁在這顆樹下,  這麼大一隻,  充沛的體力無處宣洩
還好看到我們去還算友善,  只用那渾厚的嗓門叫幾聲就停止了
不到一歲的年輕狗還很愛玩,  一直想過來跟我們玩,  無奈他被綁住了
臭 Hego怕大狗,  不敢太靠近怕它會兇人家


這隻看起來好像很兇的狗,  其實大個兒沒啥心眼,  我看過它被放開時
快樂地跟著其他狗鬼混,  那次我剛好來餵狗,  把飼料倒在車下,  以為大個兒沒看到
沒想到它過來吃了幾口,  就被白襪兇了幾聲,  識趣地退開了
他吃那幾口的當下,  有個小朋友過來抓它的尾巴,  它也啥沒反應, 
倒是我替那個小朋友捏了一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