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在灰暗的天空下和湛藍的天空下各有不同的風情,  收假前的天氣突然變好了


吃過早餐後走到對街不遠的松園別舘去參觀, 輕鬆地參觀完這個日據時代的建築後
也到了住宿該check-out的時間了,  今天回程的太魯閣號客滿, 我們只能坐莒光號




頭城的天空不像花蓮那麼藍, 因為陽光沒那麼强了,  真情民宿的外觀跟夏慕尼一樣都是白色的


真情後院的海景跟花蓮的海景一樣美,  冬天的海風清清爽爽的,  以前我比較不喜歡往海邊走
因為我不喜歡鹹鹹黏黏的海風,  不過到過九份, 花蓮還有現在的頭城, 
我發覺清涼的季節,  海邊的風不再像以前一樣會給我很不舒服的那種感覺
吹過舒服的海風後, 我們到真情老闆介紹的礁溪的雅閣去泡溫泉
泡完溫泉後, 到老闆介紹的海產店吃晚餐


真情的旁邊有個外澳遊客中心, 泡完溫泉路過時看到遊客中心門外的元宵燈飾很漂亮
真情不在頭城市區, 這附近夜間黑漆媽烏的, 連路燈都沒, 海面上也沒有點點漁火
只聽到海浪的拍打聲, 這些燈飾在黑夜中顯得特別漂亮




年假要結束了, 白天海邊沒有太多人潮, 這麼漂亮的元宵燈飾, 可能沒有多少遊客看得到
漆黑的海邊也有人在放煙火


剛吃完豐盛的晚餐,  剛好來這裡拍照散散步, 不過海風吹起來很凉
慢慢地拍, 當我拍完這盏燈後, 所有的元宵燈突然被關掉電源了
還有最後一個燈飾沒拍說, 不過能拍到這些漂亮的燈飾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